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精灵王子成名之后谈感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8:42 金羊网-新快报

  问:成为最出名的和最受追捧的演员之一对你意味着什么?

  答:那意味着我足够幸运地可以参与到伟大的计划中,并且与高水平的演员们合作。我在拍完《魔戒》三部曲后一直非常忙,我几乎没有呼吸的时间,这是好事,同时也可能是坏事。但是我必须充分利用到来的运气,让自己参与到人们想看的电影中去。有时候我感到所有的事都像做梦一样,因为当我拍摄电影的时候,我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而当我拍完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电影,又到了宣传影片和跳入媒体的疯狂包围中的时候了。首映式过后,所有事又回到了正常的状态。我想,要习惯于这些突然的变化是一件麻烦事。

  问:当你被告知你是好莱坞的新偶像时,你是什么感觉?

  答:我不知道那些人是什么意思。我从来不是一个对着镜子打量自己的人,我总是让自己远离那些事情。我是个演员。约翰尼-德普、丹尼尔-戴-刘易斯和保罗-纽曼也很英俊,但是他们在自己的演艺生涯中展现出的表演天分超过了他们外表的吸引力。我刚刚开始演戏,要成为像他们那样的演员,前面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认为被列在这样重要的名单中,总是一种受恭维。

  问:知道你击败了布拉德-皮特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成为因特网上Fans最多的演员后,你很高兴吗?

  答:我的观众很值得感谢。我的Fans都很可爱,并且总是对我特别好。不幸的是,我没有时间读我收到的所有的信。我希望全部回复它们,不过这些都是因为我演过的角色莱戈拉斯和威尔是两个正直的英雄。如果我演的是连环杀手,事情会完全不一样。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奥兰多在《Black Hawk Down》里的造型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