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铁齿铜牙纪晓岚3》 张国立 王刚 张铁林变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2:11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亚环影音制作公司制作出品的《铁齿铜牙纪晓岚3》昨天在北京怀柔开机。这一回张国立干起了监制的活,据“领导”张国立说,这次《铁齿铜牙纪晓岚3》全剧人全面变脸,大才子纪晓岚变成了受和珅欺压的可怜人。该剧分五个单元,每单元八集,预计今年7月底结束拍摄。

全新组合,少了杜小月,“铁三角”又抢起了美女张庭。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国立背台词,想到剧本中的一个动作,说倒地就立刻倒地。拍完戏,他还认真地到监视器前看看自己的表演。

助理背着张铁林的包也成了大家参观的对象。
想抽烟了,拍戏用的香烛的火正好给张铁林当打火机了。
拍戏前,“和珅”王刚粘上假胡子。
拍一场牢笼的戏。
拍牢笼的戏,王刚手被笼柱扎伤,现场工作人员给他贴上胶带。
拍戏一切从简,美女张庭也只能当众系上裤带了。
  全剧人物狠狠“变脸”

  《纪3》作为第二个续集,如何能够像前两部那样取得观众的高度认可是非常让人头疼的问题,为了不出现“审美疲劳”,全剧人物这次狠狠“变脸”——纪晓岚由淡泊博学的大才子变成了一个受人欺压的可怜形象,不仅耍光棍,还被和珅逼得蛮不讲理;原本圆滑张扬的和珅却被压抑得窝窝囊囊的;本来还算聪明睿智的皇帝也陷入了儿女情长的重重矛盾中,眼看着和珅和纪晓岚玩起“猫捉老鼠”的游戏却无暇调停平衡。已经拍摄过83集纪晓岚的故事,编剧邹静之也觉得难弄,“想做得好玩,就得像动画片《猫和老鼠》里那样,让强势的一方受窘。”

  缺了杜小月感觉“空落落”的

  在《纪3》中,“铁三角”张国立、王刚、张铁林第三次合作,而泼辣聪慧的小月将不再出现,邹静之将她“速配”成婚,加入了新的女性人物——陆琳琅,是个与袁立饰演的杜小月完全不同的人物,台湾一线女星张庭也因此加盟该剧。不过,张国立还是对前任搭档袁立“念念不忘”,接受采访时,他一直表示,袁立是个好演员,同样的角色,没有哪个演员能再超越袁立的表演。王刚拍戏的时候,也曾半开玩笑地跟张国立说,进了园子发现没了杜小月,还真觉得空落落的。

  据剧组人员报料:张国立、王刚开机前一天的状态是——兴奋得整个晚上都没睡着觉,这让人有点意想不到。而这三位大人物碰到一起,就像电视剧中一样,精彩的语言接连不断。

  家人反对王刚再演和珅

  王刚坦言,其实他这次在《纪3》中演和珅,心情挺矛盾的,家人始终都在劝他不要演,他母亲就特别不愿意让他演这个角色。王刚说,母亲老对他说,“王刚,你演坏人这么出名,让好多邻居见着我就说,你儿子长得还真不像好人。”王刚说,“我这都是多少次演这个角色了。但因为这个电视剧还没开拍的时候,购买合同就已经签出去了,我不演那不是撂台吗?我又能看到好多熟人、老朋友,心里觉得特别高兴,那是一种久违了的默契。所以我就又打破了不再演和珅的誓言,在给女儿的邮件中我只能这么写,‘真对不起,爸爸又要演坏人了’。”

  信报记者任 嫣/文 刘志坚/摄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铁齿铜牙纪晓岚3》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