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五一”娱乐资讯专题 >正文
现代激情钢琴王子马克西姆Maksim炫技音乐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1:4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来自克罗地亚的钢琴演奏新星马克西姆(Maksim),外型俊朗、打扮入时。第一眼看到他的人,会很自然地联想到一名摇滚或者拉丁歌手,而不是一个经过严格专业训练的钢琴家。在舞台上,没有燕尾服,也没有西装领带,有的只是T型舞台上才会出现的时髦服饰。他的弹奏风格也别具一格,充满了激情、热力和无处不在的节奏感,难怪有人把他称作“钢琴界的瑞奇·马丁”。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马克西姆的音乐之路是非常艰辛的。他1975年生于克罗地亚的亚德里亚海岸,9岁开始学钢琴,立刻展现出过人的天赋,获邀参加演出,3年后就能够和交响乐团合作演奏海顿的C大调钢琴协奏曲。

  1990年战争爆发,他虽然被困在地窖八天,但仍坚持每天练琴七小时,并在战火中举行音乐会。谈到这段经历,马克西姆说:“我们的小镇里到处是枪弹,但不尼能因此停滞不前——你必须生存下去。钢琴就是我的唯一。”尽管环境恶劣,他在1993年赢得札格拉布音乐比赛钢琴大奖。“我认为这在我整个事业中是最大、最难忘的胜利。”之后的五年他在札格拉布音乐学院学习,再前往布达佩斯的李斯特音乐学院进修。1999年,他获得鲁宾斯坦钢琴大赛最高荣誉,2000年他定居巴黎,师从Igor Lazko。2001年又获庞拓斯钢琴大赛第一名。

   

  时间:2004年5月7日19:15(该场演出延期,具体日期暂不知道)

  地点:上海大舞台

  票价:VIP800、600、400、300、220、150、80元

   800(含3张300元)、550(含2张300元)元/套票

  订票热线:8008207910、021-62727910

   

  马克西姆的外在魅力和独特表演吸引了著名音乐经纪人Mel Bush的注意。他也是陈美的经纪人。在他的联系下,EMI Classices全球发行了他的超重量级专辑《钢琴手Maksim》。唱片自2003年6月发行以来,连续一个多月占据多个古典榜冠军,并赢得亚洲白金唱片大牒和G-MUSIC台湾风云榜古典榜4周冠军。他还成为MTV夏日音乐高峰会5年来第一位演奏艺人。

  2004年,马克西姆开始了亚洲巡演,足迹遍及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家。中国是他巡演的最后一站。马克西姆带来的新古典主义风潮一定会成为本届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上的时尚亮点。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