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谢霆锋新MTV化身球迷 兴奋异常踢爆家具(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12:54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虽然谢霆锋现忙于近期陈凯歌的电影及国语专辑的后期制作。众所周知霆锋是超级球迷,亦因此霆锋特别创作一首国语歌曲名为《快》以推动足球运动,此歌更获得中超联赛及上海东方电视台全力支持,将用《快-我爱中超》之名配合新一季中超联赛于全中国播放。为隆重其事,上海东方电视台更于今天(5月6日)于上海举行盛大发布会,届时足协领导、文广集团领导等更颁发感谢状予霆锋。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为了隆重其事,唱片公司更落足本拍摄MV,制作费用高达百万。MV《快》内容讲述霆锋是一位超级球迷,在家中观看球赛,由于赛事激烈以致过度投入至极度兴奋状态下把全屋所有家具都踢至爆破。为求拍摄出震撼效果,导演更安排爆破专家设计一连串的爆破场面。此外,更有连场的打拳,踢球及扑球动作。导演更特别邀请香港代表球员郑兆聪从旁指导。务求能给观众最佳的视觉效果,而最为惊险一幕可算是霆锋坐在化妆时一盏长达6尺长的巨形吊灯从高处塌下至化妆台前的茶几上,虽然有惊无险,但已令在场所有工作人员极为紧张,相反霆锋却淡定非常。而另一幕则是霆锋站在放满水的地上跃起之际,场内所有家具包括电视,鱼缸,灯罩及8颗大形反应弹于水中同时爆破,营造出10呎高的水柱,效果震撼。当霆锋看过Playback后亦不禁惊叹爆破师傅的专业技巧。但因大陆对于电视尺度关系,所以要作出修改,更被霆锋称之为中国特别版及香港爆电视机版!

  拍摄MV其间,霆锋更流露出其爱心的一面,事源于最后一幕,所有在场内的家具都会同时爆破,而鱼缸内有3条龙吐珠在浮游,此时霆锋说道:等一等,好危险啊!随即把3条龙吐珠救起并安放于安全的地方。(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