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S.H.E募款为弃儿 化身小天使大展“母爱”(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13:1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S.H.E行善元年”起跑至今获得广大回响!S.H.E健康、正面的形象深受肯定!致力于弃儿保护工作12年的儿童福利联盟也特地邀请S.H.E担任弃儿生活照顾基金募款活动的代言天使!虽然SELINA因为长针眼不能出席,ELLA、HEBE还是赶在金曲奖前练舞空档,抽空出席募款记者会。

  儿福联盟董事长林志嘉及数十个赞助厂商也纷纷到场一同呼吁社会大众,一起来行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善!早日达到3千万的弃儿生活照顾基金目标!代言活动无数,身价动辄上千万,这一次S.H.E担任儿福联盟的代言天使却分文不取!S.H.E很开心地表示:“身为偶像歌手具有非常重要的社会教育意义!希望能发挥我们的小小影响力,来呼吁大家一起捐钱作善事!”ELLA表示:“听说去年一年台湾就有约1000个小孩子被弃养,如果行有余力,希望大家可以捐一点小钱,就可以帮助他们!”HEBE也表示:“3千万的目标,不容易达到,但希望大家可以告诉大家!要是大家能以传八卦的速度,把这些爱传出去,不是更有意义?更容易达到目标吗!”

  今天的募款记者会上3缺一!只有HEBE、ELLA代表出席,HEBE很无奈地表示:“SELINA早上起床要化妆,才发现眼睛红肿,根本张不开!早上去看医生,才知道长了针眼!为了避免感染,让她早点康复,所以今天只好让SELINA休息了!”ELLA也很著急地表示:“我们前阵子刚从内地回来,SELINA就有点感冒,加上这两天为了金曲奖的表演练舞,大概是太累了,让SELINA抵抗力变弱,才会长针眼!希望她在金曲奖之前能赶快康复,不然表演怎么办?”担心归担心,HEBE还是不忘唠叨:“SELINA大概是昨晚自己洗澡时看到脏东西才会长针眼吧!”

  这一次的代言活动,S.H.E分别代表了3种身分!从小家庭幸福美满的SELINA是“幸福小天使”!HEBE、ELLA分别是“开心小天使”跟“分享小天使”!一向热心、有点鸡婆的ELLA开心地说:“我这种个性,被选为分享小天使是再适合不过了!因为我很喜欢说话,也喜欢分享别人的心情啊!”不过HEBE就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儿福联盟选我作‘开心小天使’,应该是觉得我很少笑,要我多笑一点,多带一点欢乐给大家吧!”没想到ELLA竟然毫不留情的说:“才不是咧!会选你当开心小天使,是因为你笑的时候看得到‘银牙’啦!”

  为了这一次的代言活动,S.H.E之前合作过的广告厂商也大力赞助!KIA汽车协助海报拍摄,爱恋金饰更是认购了50万元的迷迷羊商品,看到大家的义举,HEBE感到很感动:“像我自己很懒惰,划拨又不会,所以我每个月都会用信用卡直接扣款捐钱,还有只要有机会也都会捐些小钱,一个月大概5、6000吧!虽然不多,但想到可以帮助一些人,就觉得很开心!”ELLA平时也有固定捐钱认养世界展望会2个小孩!两个人在会场也发挥“母爱”,一看到现场的小朋友便抓住又亲又抱!ELLA透露:“我超爱小婴儿的!以前还当过双胞胎的保姆喔!”HEBE则是一脸哀怨的说:“我很喜欢小朋友!我对小朋友就像对小动物一样,我会爱到很想用力紧紧的一直抱住他们!但小朋友好像不怎么喜欢我耶!让我很受挫!我真的看起来很凶吗?”(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