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美女爱上理发师 关之琳《做头》亦风流(1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13:5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因陈逸飞、姜文内哄而中途夭折的《理发师》不知何日恢复拍摄,而另一部由香港著名女星关之琳主演,讲述理发师和女客感情纠葛的电影《做头》,正在上海某条僻静的小弄堂里如火如荼地拍摄着。

  除了关之琳之外,这部电影还云集了港星吴镇宇、台湾新偶像霍建华、上海演员王惠、毛永明等大牌。都市情感电影《做头》由上海电影制片厂、香港银都机构和上海大晨文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化信息公司联合拍摄,影片讲述一个上海少妇爱妮与她的理发师阿华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故事。他俩暧昧而持久的感情关系最终因这家国营理发店的倒闭而终结。由关之琳饰演的爱妮周旋在吴镇宇饰演的丈夫与霍建华饰演的理发师之间,正当爱昵痛下决心准备出走家庭投入阿华怀抱之际,阿华却禁不住物质时尚的诱惑,弃她而去。

  影片中有一场表现男女主人公诀别的戏非常别致:阿华因自己的背叛感到内疚,他主动提出为爱妮最后洗一次头。但是,在这洗头的过程中,两人的感情不可遏止,最终发生了性关系!据称这段情节将拍摄得非常情色。为此,制片方请来以拍摄女性题材而著称的大牌导演关锦鹏担任监制,这使一向以温婉优雅形象示人的关之琳十分放心。

  《做头》的导演江澄,此前以炮轰候咏的《茉莉花开》“不够上海味”而著称,此番亲自执导这部上海风情浓郁的电影,却启用了几位港台明星担任主角,对此江澄的解释是:国内具有都市风情的演员的确凤毛麟角,而香港和上海两个城市无论哪方面都很相似,所以香港演员更加能够胜任上海的故事。

  影片将于6月中旬杀青,如果赶得及,将参加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新浪娱乐将对电影《做头》做进一步的追踪。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