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第15届台湾金曲奖专题 >正文
图文:王心淩李岳担任HitFm金曲奖娱乐特派员(1)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16:44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李岳与心淩都是华岗艺校的学生,感情不错的他们常常混在一起玩,有一次为了准备考试,一票人干脆就近住在王心淩的家熬夜念书。两人应Hit Fm之邀担任金曲奖Hito娱乐特派员,负责转播金曲奖当天盛会与星光大道实况,为此来人特地到Hit Fm向电台主播请益,现场两人还携手制作西瓜牛奶,希望两人此次首次合作主持将会调和无比,就像西瓜牛奶一样超赞啦!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只是面对这正式的场合,私下两人都已经做了不少功课,不过还是免不了会紧张,只希望当天的表现可以很好。两人为了训练口调在女主播的调教下,特地比赛念了段绕口令,输的人必须喝下两人一起打的恐怖西瓜牛奶,王心凌见状马上就用撒娇的语气对女主播说:“主播今天好漂亮!”施展撒娇策略,两人念毕李岳马上就说:“我知道是我要喝。”主播马上问道:“你怎么知道是你?”李岳说:“我想没人能敌的过牛奶的巴结吧!所以我认了。”女主播解释,其实两人念的都很好,只是心凌的节奏感抓的很好,所以胜出。

  其实李岳与王心凌已经相识7年多了,因为他们不仅仅是同班同学更是战友,两人在学校念书时交情就不错,每次遇到段考,一票同学都会相约到外宿离学校很近的王心凌家中开夜车、猛K书到天亮,所以,李岳曾经在心凌家过夜哦。只不过不是孤男寡女共处一室,还有其他同学啦!结束金曲奖的电台转播的主持活动,两人将赴日本工作,私下两人还特别相约要一起去逛日本,李岳说,以前常会心淩一起出去玩,还曾经一起去找瀑布和泡汤,记得有一次因为玩的太火全身湿透,不得不到便利商店买纸内裤更换。心淩还透露西瓜哥哥在学校的时候大家都昵称他为“卤蛋”,问到心淩的男人缘如何?好友李岳立即圆场说:“以前有我们这一票朋友,她那还需要男友啊!”由于Hit Fm联播网是本届金曲奖唯一的广播媒体协办单位,除了当天将与东风卫视实况转播现场外,Hit Fm在5/8一连四周制作专题,介绍最佳专辑、国语男演唱人、国语女演唱人、最佳新人入围者介绍,姊妹台台北之音更是回顾历届得奖作品。当天活动也邀请歌手王心淩、李岳担任当天“HITO娱乐特派员”,王心淩将负责星光大道部分,李岳则是要负责颁奖典礼当天的实况转播。(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