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再见《六人行》之花絮:穿帮镜头及幕后轶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1:08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解穿帮镜头

  第二集中扮演罗斯前妻卡萝的是艾妮塔-巴龙(Anita Barone),而从第一季第九集这个角色再次出现开始,扮演者换成了简-西拜特(Jane Sibbett)。

  在第一集中,作为本剧主场景的两个公寓门牌是4和5,而从第八集开始,这两个门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牌变成了19(钱德勒和乔伊的)和20(莫妮卡和瑞秋的)。

  在第三季第一集开场时,六个人说说笑笑地走进中央咖啡馆,接下来的一场戏,莫妮卡神情颓废地走出浴室,大家说她已经因为失恋而连哭了三天,失眠了三夜。

  在第四季的《人人都有婚纱穿》中,罗斯到乔伊和钱德勒的公寓里宣布自己已经订婚了。他走进公寓时,门背后的白板是空的,当他走出去时,板上出现了“滚出去”的字样。

   幕后轶事

  第三季第一集《星球大战性幻想》的片头,六人走进中央咖啡馆时发现有人占了他们的老位子,其实坐在那里的正是第三季的编剧们。

  拍摄每集《六人行》要耗费三万英尺电影胶片。

  中央咖啡馆里挂的画,每三集换一次,其中一些作品是专为本剧集创作的。

  莫妮卡厨柜里的食物,每星期由美工部门更新一次,但食物总是严格地分门别类摆放。

  在第二季的《超级杯》中,罗斯本想同小猴子马赛尔共度一夜,但小猴子要拍戏去,结果罗斯和钱德勒、苏西、乔伊以及导演助理去吃饭。你知道他们去了哪家餐厅吗?注意一下菜单,餐厅名叫“马赛尔餐厅”!

  乔伊和钱德勒的公寓大门后的磁铁画板曾经被用坏了,道具组不得不到eBay上买一个一模一样的来替换。

  第一季的《假莫妮卡》一集中,《六人行》的三大制片人露面。这集讲述的是莫妮卡的信用卡被盗用,当收到信用卡消费账单后,她发现小偷过着她曾梦想但是又舍不得过的生活。这集最后,三位制片人扮演了试镜的导演。本版撰文孙阳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六人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