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无极》元谋大拍武戏 香蕉基地“献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6:46 云南信息报


拍摄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拍摄现场

  影片《无极》在元谋的戏份占了整个影片的三分之一,而且绝大部分是影片的外景戏和武打场面戏。所以在元谋选中的两个拍摄场景土林风景区和香蕉基地都相当重要。由于土林风景区的场景与影片中的要求很到位, 所以不必用很多的时间去布景,就可以直接进行拍摄工作。而与土林风景区相比,另一个场景香蕉基地则花费了很多的时间和经费才达到整个影片的要求。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昨日,因为剧组的人全部都集中在土林风景区的拍摄现场,所以,记者就趁此机会到香蕉基地看看那里的场景,本以为也会像昨天的土林景区那样有人把守,需要费一翻功夫才能进入。但没想到的是,记者很顺利的便进入了香蕉基地。

  望着眼前一片茫茫的香蕉林,真看不出有什么特别的地方。记者正在考虑如何找到剧组的场景之时,恰巧遇到当地一个50多岁的农民,问他知道拍电影的地方吗?他很大方地讲着带有当地方言的普通话:“哦,你们要找拍电影的地方,我知道,我带你们去。”在这个当地农民的带领下,穿过一丛又一丛的香蕉林之后,展现在眼前的是很宽广的一片空地,一辆吊车停在那里,四周都是香蕉树,而且还有3条约50米长的道路,在其中的一条路上还有与众不同的几棵树,光秃秃的,延伸出很多的粗枝条,在整个的香蕉林里别具特色。

  陪同记者一起来的当地农民介绍到:“这个空地是为了配合拍电影的工作现开辟的,以前这里都是香蕉树;还有那几条路都是把香蕉树砍掉后才有的。这些光秃秃的树也是剧组现栽的,听帮剧组栽树的人说他们要在上面边飞边打。”这个热心的农民还说,这里开始砍树时,每天都有很多的人,还派人看守,“现在是请我们这里的人帮着看管,到开拍时我们也不让看。”

  从香蕉林出来返回的路上,这个当地的农民又告诉记者: “我们现在走的这条路以前很窄,为了迎接拍电影的到来,县政府派人又加宽的,从土林到这条路都是做过修整的。” 本报记者 章明/文 赵丰果/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无极》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无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