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寇世勋在上海锅比盆大店与大家共度母亲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09:14 新浪娱乐


寇世勋(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1998年创立于台湾,“锅比盆大”的精致,创意,健康的美食深深吸引了两岸三地之上流老饕人士前来。携着台湾之风潮,“锅比盆大”继2003年8月30日在上海华山店正式营运以来,很快就因其优雅的环境,精致的饮食创意,美味爽口的祖传火锅,赢得上海滩众火锅一族的垂青。

  常言道‘酒香不怕巷子深,’这会儿更有‘锅美不愁客兴旺’。2004年5月9日,‘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锅比盆大’将在古北水城路隆重开幕第二家上海分店。恰逢母亲节,‘锅比盆大’在母亲节期间,为所有陪同母亲前来水城店就餐的顾客买母亲的单。食客们日渐膨胀的对美食的欲望加之日益增长的食客队伍,使得水城店的开张成为‘锅比盆大’继华山店之后,在上海滩饮食圈进行战略部署的重要一步。

  从“锅比盆大”名称上,人们很难了解它是什么菜系,因为“锅比盆大”不强调是哪一个国家或省籍料理,从而打破了传统火锅文化,融入了中、港、泰式火锅汤头料,创新设计出不同的产品组合。“锅比盆大”以中国菜的精神为主,辅以泰国菜、法式作料等融合而成的特殊风味餐饮。“锅比盆大”的董事长张豫俊说,“我们倡导创意,健康的中餐。”“‘锅’指的是各类火锅-咖喱,酸辣,鱼翅高汤,泡菜锅等等。更要强调的是锅的数十种佐料及各式丸饺皆由主厨手工制成无一外购。‘盆’指的是各类精致海鲜,炒菜,健康不油腻,美味是一大特色。”

  “锅比盆大”从台湾煮到上海,从冬烧到夏,四季美食应有尽有。最近,主厨们特别用心推出夏日料理,欲让这小资的上海食客们,在夏季里边感受法兰西的浪漫情怀,边用得清凉、食得健康。甚至是这众‘锅比盆大’的老主顾最熟悉的招牌咖喱锅,此时您千万勿因天气热而心生半点遗憾,‘锅比盆大’既然有祖上秘制的锅底配方,一样有助众食客透彻享用的夏日秘籍?‘清凉三进’。

  “锅比盆大”形象代言人-寇世勋先生说:“我觉得它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中华美食文化的瑰宝了,太美味了,作为一个中国人在宏扬中国食文化的时候是绝对不可以忘记“锅比盆大”的,至少我觉得它可以称得上是火锅领域的代表,引领着火锅美食。”(尤优)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寇世勋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