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志敏:千万别叫我“帅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山水友相逢》跑出个“南味”小生

  本报记者 李丽文/图

  “‘何家欢’,你来啦!”一看到罗志敏,“水玲珑”蔡紫芬和“群姨”蓝宇华就高高兴兴地跟他打招呼。“今天拍了一上午的《山水友相逢》,下午我们三人被批准去帮一家家庭杂志的创刊号拍封面,我们当是放假啦。”罗志敏笑着说。

  罗志敏是第七届“美在花城”男子组亚军,此后任广州电视台《天天娱乐》主持。短剧《山水友相逢》5月1日开播,罗志敏由此开始了他事业的新起点。此前他就在圈里小有成就,《肥猫流浪记》、《齐天大圣孙悟空》、《败家仔》等港产剧里便有他的表演。“但港剧观众毕竟有限,所以当《山水友相逢》来找我时,我既兴奋又犹豫———想演,又怕演不好”。可看完剧本后,罗志敏发现:“这不就是演我自己吗?”当即推掉了亚视的一部戏约,全心全意当起了“何家欢”。
左图:罗志敏(左)与蔡紫芬外形相衬

  “何家欢”是个旅行社的经理,跟“水玲珑”等年轻人过着两男两女的“异性同居”生活。这是个挺时髦的角色,罗志敏私下为了造型很下了点苦心。“瞧我这扫把头,当中的头发是驳上去的!”他指着自己的脑袋中央,“为了这几根驳发,我每次洗头都得小心翼翼。”这发型只是暂时的,罗志敏每隔几天就会去一次发型屋,“看看有没有新的发型可以尝试。”也有血的代价。一次拍挨刀戏,戏里是一刀,戏外也是一刀。不小心被割到的他还硬是不吭声,直到导演喊“卡”了才去清理伤口……

  罗志敏是“帅哥”,大家都这么说。可罗志敏自己对这个词却有些“过敏”。“如今内地帅哥如云,论长相、演技,很多人都比我强多了”。可他还是期待“有一天全中国的观众都知道我”。凭什么?他很有自知之明地说:“我不是最帅的,可是我的长相很‘南味’,很阳光,再加上点不咸不淡的普通话,就是我的个人特色。”

  在娱乐圈打滚,前途阴晴不定。罗志敏也说:“圈中一年,圈外十年。”他决定要做李小冉那样的演员。“李小冉是我拍戏时认识的朋友,我们很投契,这次‘五一’我还去北京看了她。”他拿出数码相机,打开一张他们的合影,两人并排站在阳光下,灿烂地笑。“她是一个很真的女孩子,为人处世也很大度。在这圈里,我就要做这样的人———努力工作,然后顺其自然”。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