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孙悦年度大碟《她和她们》发布会(24)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8:1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孙悦年度大碟《她和她们》新闻发布会今天下午在西单马哥孛罗酒店举行,著名歌手沙宝亮、制作人董赫男、发行公司负责人以及孙悦的亲朋好友均到场为其加油鼓劲。

  主办方在发布会开始前特地播放了孙悦整张专辑的制作过程,让大家感受到孙悦及其众多幕后工作者的用心良苦。紧接着,孙悦以崭新的短发造型亮相,与沙宝亮深情对唱了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专辑主打曲之一的《倾城之恋》,两人经典的演绎博得在场所有人的尖叫,大有超越经典情歌《广岛之恋》的架式。除了这首合唱曲目外,孙悦还演唱了新专辑中自己最为喜欢的一首歌《热带鱼和仙人球》,众人沉浸在孙悦的歌声中如痴如醉。

  与主持人聊完专辑后,孙悦的亲朋好友纷纷上台表示祝贺。歌手沙宝亮为孙悦准备了一份神秘的礼物,而孙悦为了感谢沙宝亮对自己新专辑的支持,也特意为沙宝亮挑选了一个精致的鞭子,因为她知道沙宝亮最大的爱好就是骑马。

  而著名的年轻制作人董赫男的一番表白则更为深情,他不仅给孙悦献上了一捧火红的玫瑰,还特意将自己精心挑选的三件礼物一一献给孙悦,相信两人这次精彩的合作一定能给大家一个惊喜。

  而现场笑声连连的孙悦在自己的母亲和阿姨上台后终于感动的落泪,现场气氛温馨感人,两位亲人一个送上刚刚煲好的莲子汤,一个送上孙悦最爱吃的桃子,浓浓的亲情让孙悦数度哽咽。

  孙悦的这张专辑花费300万的重金打造,集合美国、香港、台湾、新加坡和内地精英,集思广益,博众英才。希望呈现给大家面前的这张大碟成为孙悦的又一次惊艳!因为在这张专辑里孙悦突破个人心理底线,“与时惧进”,完全改变了风格,包括唱腔、唱法、音乐元素等等。而在唱片的造型上也力求自然清新,一改以往戏剧张力特别突出的习惯,改为简单自然的淡色系,突出清新素雅又不失妩媚的视觉效果,为此牺牲了留了十几年的秀发。这次历时两年打造的新专辑相信不会让广大歌迷失望。(陀螺文/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