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酒巷深深》并非川版《大宅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8:54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电视剧《大宅门》让观众对郭宝昌执导的每部电视剧都寄予了很高的期望,这不,因为他的新作《酒巷深深》在四川取景,就被许多媒体认为他要拍的是川版《大宅门》。最近郭宝昌因工作太忙无暇接受采访,该剧投资公司负责人柳宵女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和《大宅门》毫无关系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柳宵女士介绍说,原定本月15日就要开机,但因演员档期的原因,现在拖到20日。“大家总爱把《酒巷深深》往《大宅门》上扯,其实两者毫无关系。《酒巷深深》是一个发生在民国时期的复仇故事,邵兵饰演的男主人公的生母是小老婆,被赶出家门,他长成一个大小伙子后返回四川为母报仇,然后马伊俐和朱媛媛都爱上了他。你说说,这和《大宅门》哪有一点相似之处?”据了解,虽然郭宝昌这次只当导演,但为了把《酒巷深深》创作得更好,他花了很大力气修改剧本,光第一集的本子就改了4稿。

  大腕当配角可能性不大

  《大宅门》系列可谓群星闪耀,不仅主演陈宝国、斯琴高娃等人,张丰毅、张艺谋、陈凯歌等大腕也纷纷前来客串。《酒巷深深》的主演邵兵、马伊俐和朱媛媛虽然也算是新生代演员中的佼佼者,但和《大宅门》中的群星相比,实力和名气均有差距。柳女士说,这是剧本需要。“剧中男主人公不过30岁出头,宝国、丰毅他们来演显然不合适,两个女主角年龄也都不大,从现在的选择来看,邵兵他们还是很符合要求的。而且宝爷本身有‘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他能充分发掘演员的潜力,这次当然也会让邵兵、马伊俐、朱媛媛得到突破。”

  至于配角方面,柳女士笑着说,《大宅门》中的大腕们已经纷纷打电话来要求加盟,但操作起来难度很大。“这些大腕们都太忙了,只能抽出一两天,不大可能饰演在两个场景串场的角色,所以来客串的可能性不大。”

  《大宅门3》内容敏感拍摄难

  《大宅门》第一、二部让观众看得欲罢不能,大家现在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大宅门3》何时能面世。柳女士透露,他们其实早就拿到了批文,但是由于内容太敏感,迟迟不敢开工。“第二部最后是写到了‘文化大革命’,第三部一开始要接着写‘文革’,但是不知道到底能写什么。我们很担心辛辛苦苦拍出来最后不给播,所以现在谈这个问题为时过早,我们还是再等等吧。”南京日报记者 邢虹

  (编辑 晓英)?ā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