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玮琪变身泡菜妹 引大批游客争相合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0:2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范玮琪变身韩服美女,引来大批各国观光客争相合照
  气质美女范玮琪到韩国介绍好吃好玩的玩意,五天行程下来,不但餐餐吃泡菜,差点成了泡菜妹。还穿上韩服变身韩服美女,引来大批各国观光客的争相合照,让范范当场变成活道具,也成了韩国另一个美丽的风景。

  小时候曾经到过韩国玩的范范,事隔十五年,为<完全娱乐>节目再度到韩国拜访,到了“女人天下”、“明成皇后”及“张禧嫔”等著名古装韩剧的取景地点-景福宫拍摄,应景穿上韩服游皇宫,刚巧遇上一大群人在进行祭典之类的仪式,比中国的祭孔大典阵仗还大,原本范范以为是在拍古装戏彩排,还开心的想跑去“观摩”,结果竟是韩国一年一度的世宗大帝登基纪念庆典,非常正式吸引很多观光客。

  而范玮琪恰巧也是一身古装打扮,美美的她像强力吸盘一样,让群众目不转睛的看着她,还猛拉着她拍合照。因为范范主演的偶像剧<爱情白皮书>正在韩国播放,人群之中还有些韩国影迷认出范范跟她索求签名,让范范忙得不得了,一般韩国的古典美女都是白白的有点“澎皮”,不过据当地人表示,虽然范范瘦瘦的,不过真的蛮美的!

  除了变身韩服美女,范玮琪到韩国当然也不会放过偶像元彬和车太铉、全智贤的倩影,还为了支持车太铉跑去买了一堆车太铉代言的休闲服、吃他主演的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中出现过的部队火锅。另外,看到街头有元彬的露点海报,范玮琪High的不得了,还联合大家一起到手机店访问最新款式的韩国机,大家合力买了一组六款不同造型的元彬海报,当然全给了范范?。收到天上掉下来的礼物,大方的范范当然也自掏腰包在南大门采购,有项链、护手霜等等要回馈给<完全娱乐>的观众,自己也为自己添购了耳环、腰链等等饰品。(森)

  (来源:大洋网)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