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短发孙悦清新自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0:45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今晨电(记者柳治)历经20个月的精心炮制,孙悦最新专辑《她和她们》终于和大家见面了。昨天下午,孙悦在北京举行的发片记者会上小试牛刀,现场为媒体记者演唱了几首新专辑中的代表作,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她与沙宝亮联手演绎的《倾城之恋》。

  短发、牛仔裤、白衬衫,发布会上孙悦的清新自然装扮让人眼前一亮。上台后没多说话,孙悦就用新专辑中的主打歌《倾城之恋》唱出自己的心境。随着男声部分的响起,一身休闲打扮的沙宝亮也走上台来与孙悦对唱,两人珠联璧合的表现让人拍手叫绝。孙悦说:“我特别感谢沙宝,他为了跟我合作《倾城之恋》付出了好多辛苦。我知道沙宝喜欢骑马,所以昨天给你买了一个礼物。”说着,孙悦拿出了一条崭新的马鞭。沙宝亮难掩兴奋:“太漂亮了!这个鞭子我会挂在家里当做一个吉祥饰物,我觉得要是骑马的时候用这个鞭子那就太对不住孙悦了。”

  在新专辑《她和她们》中,孙悦完全改变了风格,包括唱腔、唱法、音乐元素等,孙悦说:“和以前活泼、热情的作品不同,《她和她们》是一张很女人的专辑,写的是自己这么多年的经历,我也希望过这种很女人的生活。”为了在造型上突出清新素雅又不失妩媚的视觉效果,孙悦此次还牺牲了留了十几年的秀发,“一般很少有人会把长发一下子剪很多,我也舍不得,可是这回为了配合专辑的整体风格,只能忍痛割爱了,好在我短发也很漂亮。”

  孙悦还对新专辑的制作人赞不绝口:“我的制作人是董赫男,《百合花》就是他的成果。新专辑里有6首是他制作的,包括《倾城之恋》、《热带鱼仙人球》、《因为我是女人》等。他现在也正在制作新专辑,与我这张是同时制作的,他花了80%的时间放在我这里,只剩几天的时间做自己的音乐,我非常感谢他。我们有一首歌用的是同一旋律,但歌词不同,我的歌叫《小龙女》,他的歌叫《杨过》。”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