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当腻漂亮花瓶 坦言要做实力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1:2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下午,范冰冰与“猪八戒”、“牛魔王”齐聚国会俱乐部,为广州电视台即将开播的新剧《福星高照猪八戒》造势。今年短时间内范冰冰到广州已有几次,每一次现身范冰冰都是理所当然的女主角,这一次在“猪八戒”黄海波和“牛魔王”王学兵这两位有点憨厚的年轻男演员的陪衬下,范冰冰不再冷冰冰,而是有问必答,本报记者对范冰冰进行了专访,她也不再惜字如金,而是畅所欲言地跟记者大方地谈起了自己的择偶观、金钱观和走红的秘诀。

  记:拍《福》有何突破和感想?范:我拍的古装戏比较多,能有变化就不错了,不过扮男装还是第一次。拍这个戏感觉比较轻松,因为大理那个地方真的很漂亮很舒服,还有一大帮好朋友一起拍,这也是我拍戏以来感受最深的一出戏。

  记:你最想演的是什么角色?范:其实我很想演一些挑战自己的角色,像精神分裂、同性恋,我都想演。因为以前我演的戏都被大家认可了,现在我想多点变化。

  记:你现在的身价比以前高了很多,接戏时会有怎样的准则呢?范:如果不喜欢的角色我不会去接,这跟身价涨不涨没有关系,我希望有更宽广的戏路、更多影迷,还有更多行业人士的认可,也让我有更多的片子可以选择。《手机》就让大家看到了我的变化。今年10月我还会跟巩俐合作。

  记:你觉得走红的诀窍是什么?

  范:是天时、地利、人和。记:最重要的是哪点?范:是人和吧。这个比较重要,也就是观众缘。《还珠格格》就是占了天时、地利、人和。事实上从《还珠格格》走出来的我们这一批人这些年也一直在努力着,希望实现从偶像派到实力派的转变,包括小燕子赵薇、皇阿玛张铁林等,当然,还有我。像《绿茶》、《手机》就证明了这一点,我们要证明漂亮的女性不只是花瓶。而我们在演艺圈也很有收获,当然也受到比如绯闻的影响这样的“摧残”,但不只是我一个人在接受“摧残”。

  记:能否谈谈你的感情生活?范:我的感情生活都在戏里面,因为一直都在拍戏,很难有机会谈恋爱。在一部剧里,演对手戏,都是正常的情感交流。

  记:能否谈谈你的择偶标准?范:很难说,比如说喜欢高大威猛或者聪明幽默,但是如果真的遇上,是很难用标准去衡量一个人的,对上眼就可以了。

  记:“猪八戒”黄海波适不适合做男朋友呢?

  范:他是好朋友的标准,对演戏很执著。

  记:谈谈你的金钱观?

  范:够花就好,还要够养我的父母。多挣的时候就多花点,少挣就少花点。

  记:如何规划你的职业生涯?

  范:30岁就不演了吧,但还有8年。现场三大怪

  第一怪:母亲节妈妈犒劳儿子——本报记者采访时问了一个应景的问题:“母亲节你怎么过?”引起了3位身为儿女的年轻演员一阵思索。范冰冰说她来广州之前给妈妈打了电话祝她母亲节快乐,并说礼物她在妈妈生日时就送给她了,每年生日她都会送给妈妈首饰,送得最多的就是项链。而黄海波则用“请妈妈吃海鲜”作为回报,一共吃了1800元:“主要吃了鲍鱼才吃了那么多。”还送了玫瑰。王学兵比较特别,他说他在拍戏,不过他的妈妈托朋友给他带来了新鲜的手抓饭,母亲节本应尽孝,但没想到还是妈妈照顾着他。

  第二怪:拍吻戏“感谢范老师”———《福》剧中有一场猪八戒和锦毛鼠的吻戏,在现场看样片时看得记者连呼好现代。谈到怎么拍吻戏。坐在范冰冰旁边的黄海波脸都红了,说话也有点不利索:“这是我的荧屏初吻,还真的要感谢范老师,她对我说,没事的,你放心吧。”范冰冰说,拍这场戏拍了四五天,他们要站在一个圆形的转台上360度地转,摄影机转到我那我就笑,不过拍到最后都掉眼泪了,因为实在非常感人。

  第三怪:记者爱对比———对比成了记者最爱的至爱,现场的3位演员不约而同地被拉来与他人作比较。勇于挑战的黄海波是接过了徐峥的棒演猪八戒。问到他这只“猪”跟徐有何不同,黄海波说:“我这只猪更憨厚一些。我以前演的是军人剧,现在演搞笑,很难。”王学兵被问到正在拍摄的剧里他演包青天跟之前别人演的有何不同,王学兵答道:“一个剧最重要的是整体合作,我不会刻意找不同。”就连范冰冰演锦毛鼠也被记者拉来和张柏芝演的《老鼠爱上猫》对比,范冰冰回答说:“她的角色比较清秀。”(记者陈羽中/文王子恒/图)

  (来源:广州日报)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