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颂今30万字“写真”杨钰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1: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五一”刚过,广东音乐人吴颂今便宣布由他亲自撰写的关于杨钰莹的新书终于最后定稿,并确定书名为《我给签约弟子杨钰莹写“真”》。该书现已引来许多家出版社的版权角逐。

  从四年前筹划采访,到去年年底写出初稿,再经过今年旧历新年至今三个多月的推敲修改,吴颂今终于公开拿出了这本“颇有争议”的书稿。他为新书的最终命名又颇费了一番脑筋,最终一一否定了诸如《杨钰莹———我心中永远的痛》、《我与杨钰莹不得不说的故事》等名称,确定选用《我给签约弟子杨钰莹写“真”》。吴颂今以“写真”命名,用意深远,他称只是想写一本“纪实”,还原一个“本色杨钰莹”,不想由此再度引起与昔日爱徒杨钰莹的新纠纷。正如吴颂今在书的序言中提到:“直到今天,我对杨钰莹都怀有一种极其复杂的情感。这个人靓歌甜的女孩,作为我亲手栽培后走红的歌坛弟子,在我心目中,已不是一个普通意义上的‘人’,我将她视为一件自己亲手雕琢出来的精美艺术作品。”吴颂今对此书颇费了一番心思,他以30万字的篇幅,内容详实细腻地记叙了自己与杨钰莹近20年的交往过程,其中不仅有杨钰莹在歌坛的成长历程,也有许多关于杨钰莹童年、家庭、爱情的故事,还披露了许多鲜为人知的恩怨、是非内幕。吴颂今称,为确保内容细节的真实性,他不仅对书中涉及的人和事一一调查核实,还虚心听取了各方人士与法律专家的意见,六易其稿。

  吴颂今要写书记录真实杨钰莹一事,一公开便吸引了众多出版社商家的眼光。但有些出版商在审读了书稿后,怕惹上官非而打了退堂鼓。但更多出版商看中其题材极具揭秘性的吸引力,纷纷与吴颂今联系,相信此书很快便能与读者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复出的杨钰莹依旧人靓歌甜,依旧是非不断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