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波特"情人"确定 16岁华裔女孩成"哈女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0:03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为风靡世界的魔幻小说主人公哈利·波特寻找“初恋情人”的艰巨任务,于前天正式宣告完成,年仅16岁的华裔女孩梁凯蒂(音译)入选即将开拍的电影《哈利·波特4》,她将扮演哈利·波特的初恋情人张秋。

  电影《哈利·波特》征服了全球亿万观众,在即将拍摄的第四部中,哈利·波特将陷入与魔法学院高一年级中国女孩张秋的初恋。其实在原著中,张秋第一次出场是在第三部的第十三章,当时身为“魁地奇比赛”高手的她曾对哈利·波特微笑。但是由于制片方华纳公司一度找不到合适的亚裔少女饰演张秋,这个角色在电影中只能延后到第四部中出现。为了寻找这名能打动男主角的“哈女郎”,华纳公司从去年开始就在全球超过4000名的试镜女孩中层层筛选,家境富裕的梁凯蒂最终赢得了这个角色。据悉,梁凯蒂现年45岁的父亲梁彼得(音译)以前是香港的实业家,20年前举家到苏格兰发展。

  “说实话我还没做好准备。但是能够出现在《哈利·波特》里,还能和他谈恋爱,这真是太奇妙了!”梁凯蒂在面对镜头的时候,显然有些不知所措。而对于这个新选的角色,原著作者J·K·罗琳显然很满意:“她是一个美丽的女孩,而且很重要的一点是,我觉得她头脑清醒,不会被名誉冲昏头脑。”罗琳充满期待地说:“她跟张秋很符合,无论从外貌还是年龄(梁凯蒂正好比扮演哈利·波特的丹尼尔大一岁)。现在我正期待着她和丹尼尔的对手戏。”

  (来源:潇湘晨报)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