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终极魔幻”上海首演 大卫当众生孩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1:1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时隔两年,大卫·科波菲尔再度来到上海大舞台,上演了他的“终极魔幻”上海首演。好在,久经沙场的大卫没有再发生北京演出时的意外,他更在上海新闻发布会上轻松宣告:魔术不求完美,但求快乐,享受这个过程是最主要的,而当晚最具情节化和喜剧化的是,大卫与现场一位50岁的女士当众生了一个名叫“乐乐”的孩子。

  再次面对上海观众,《死亡电锯》、《飞翔沙发》,乃至大卫从爷爷那里学会的第一个徒手纸牌魔术,跟两年前比都更刺激、惊险。而最具情节化、大卫式幽默的节目是他突然宣布“想与观众生一个孩子”。在众目睽睽下大卫选中的“另一半”竟是一位50岁的女士,大卫挽着她的腰走上舞台,一脸轻松。大卫送给她一朵玫瑰、一盒巧克力,还有一张签有自己名字的照片,一脸严肃地说“好让孩子知道父亲的模样”。之后,大卫又在现场找了两位年轻小姑娘,请她们猜该女士是生男还是生女,该叫什么名字。其中一个女孩说是男孩,取名“乐乐”。这时,大卫拿出一张纸牌,请女孩将“乐乐”两个字写在纸牌上。等一位女“护士”上台给女士做“B超”检查时,结果通过大屏幕显示出来,该女士的肚子里果真有了一个完整的婴儿轮廓,而且手中还拿着那张写着“乐乐”的纸牌。台下的观众大为吃惊,而大卫则高兴地称孩子叫“乐乐·科波菲尔”。

  演出完毕后,许多上海市民都对大卫今年表演的全新节目表示满意。一位上海复旦大学的教授表示:“大卫的魔术很有内涵,需要我们静下心来细细观赏,因为它是一种难得的艺术表演。”

  (来源:潇湘晨报)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