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陈小春为新专辑造势 钢丝卷发一飞冲天(14)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1:5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一直以来,走过青涩的陈小春还是惹人怜爱的小男人,尽管感叹于现实的无奈,却还是乐观的面对,小春不放弃追求理想的音乐态度,一直影响着他,从第一张国语专辑到现在第八张,默默为流行音乐走出独树一帜的路线,在大家争相抢做歌神、情圣、浪子之外,陈小春更乐意当一个平凡的音乐王老五,老老实实的唱他的自己歌,一点一滴的累积他的音乐能量;小春并不特别标榜每张专辑的改变,不断的督促自己进步是他对所有歌迷的责任,尽管他不一定可以达到天王级的销售成绩,也不敢说自己可以改变什么风气,但是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他始终希望这个世界的音乐能够有多一点变化、多一些选择。

  5/9刚表演完上海演唱会,陈小春马上充”电”再出发,为了《黑洞》新专辑来台宣传,记者会上陈小春摆脱专辑封面发型的束缚,带来新的造形设计,”电”了一头怒发冲冠的卷发新造型,不按牌理出牌的方式让人感到新奇;首次现场演唱新歌,在畅快淋漓的节奏感、声光音效营造的气氛下,小春从体内散发出来的音乐能量,让大家得到了感官新刺激,对于他的新音乐有了更多想像空间。

  在圈内人缘甚好的小春广受大家喜爱,三位交情甚笃、在华人世界表现优秀的艺人:刘德华、杜汶泽、郑伊健,也在百忙之中捎来好友的祝福;小春心目中永远的天王刘德华说:“小春唱歌愈来愈厉害,我现在没办法出唱片,只有把福气都给他,祝他唱片大卖!”;香港好友杜汶泽和他周遭的朋友,每当小春发片都会亲自去买;从一开始和小春合作拍电影到陆续加盟BMG,小春一直把郑伊健视为一哥,虽然两人爲了事业各自奔忙,小春总是默默支持他,现在小春发片了他也表达衷心的祝福。小春很感谢这些朋友的祝福,更难得的是,发了8张专辑,BMG唱片的老板任兆年首次现身参加他的记者会,并且特别从外太空带来一份神秘的礼物---金字塔形状的陨石(俗称天铁),飞越了千万光年宇宙、穿透大气层焠炼而成的矿石,象征无穷的神秘力量,希望这份从天上掉下来的厚礼,能够为小春带来许多好运、增加他的能量,并期许这张值得纪录的专辑再次写下销售佳绩;老板幽默的说:“如果小春不乖、表现不好的话,那我就用尖尖的金字塔钉他,让他一路向前冲上高峰。”

  小春今天一飞冲天的卷发,是在拍《谁是最爱》mv钢丝卷的ideal,做了这个卷发之后,小春很满意新造型,所以这次来台宣传特别花了5、6个小时的时间重新烫了这个钢丝卷发。刚从上海演唱会表演回来,小春很满意自己的表现,台下歌迷疯狂的站在椅子上跟他一起hi翻天,也再次肯定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劳,大家各司其职做好每一件工作就好了。

  目前的工作计划在6月结束台湾宣传期之后,陈小春将会到日本参加电影”头文字D”的演出,饰演”京一”的角色。今天看到三位好朋友的祝福,让小春在台上一度感动到红了眼眶,尤其是在他心目中最直德尊重的艺人刘德华,虽然他们之间很少联系,华仔对他十分够义气,一口答应担任小春演唱会的表演嘉宾,这次又出来力挺祝福他,让他感动万分。父母亲和家里人都催小春结婚,小春自己也很想结婚,不过它还没找到对象,急得连住在大陆深圳的老爸,都想介绍隔壁村的大陆妹给他认识,不过他还是想自己决定这件人生大事,小春觉得结婚是人生大事,他的观念里一旦结了婚他就不会离婚,所以格外慎重,小春回忆起20岁的时候,曾经有一次跟当时的女友提起,想要结婚生子安定下来的事情,结果换来对方避不见面,也不接小春的电话,一时冲动说出来的话让他失去了这段感情,小春心里很受伤;不过他现在聪明多了,现代男女之间相处比较重视沟通,所以交流一阵子之后他才会提出结婚的想法。(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