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林子祥新碟海报噱头搞笑 众明星提供童年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1:13 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学友李克勤陈慧琳等歌手跨公司支持

  本报讯 林子祥发新大碟,日前新大碟的海报曝光,十分搞笑。张学友、李克勤、陈慧琳等歌手打破不同唱片公司的界限,一起将歌声放在林子祥的新大碟中。

  其他歌手还有Twins容祖儿陈奕迅、黄耀明、赵颂茹等,他们甚至提供珍贵的童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年照,经电脑加工画上林子祥的招牌“二撇胡”,印制成林子祥的唱片宣传海报。群星一起“唱”林子祥,林子祥还拍手叫好,因为在林子祥这张概念大碟《Until We Meet Again》中,除收录林子祥四首新歌外,还有一班后辈翻唱他的经典旧歌,包括有《我爱你》、《数字人生》、《三人行》、《谁能明白我》等,林子祥听后亦感到满意。

  据悉,这次林子祥的唱片由MusicPlus制作发行,容祖儿、陈奕迅、Twins、赵颂茹等跟林子祥算是同集团的唱片公司,但学友、克勤和陈慧琳则来自不同的唱片公司,大家能突破常规合作灌录出碟,是出于对林子祥的敬意。

  唱片公司为搞噱头,为大碟印制了两款不同的宣传海报,其一是群星的可爱童年照,更刻意将林子祥的胡子特征加上去,不过当中独欠陈奕迅的童年照,因为他迟迟都未能交出相片,可能是他忙于准备做爸爸吧!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