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荆轲》具备电影元素 昨日亮出“大片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02:07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 昨天下午,电视剧《荆轲》的媒体见面会在京举办,主演荆轲的刘烨以及王亚楠、瞿颖等出席。主办方在现场播出了近20分钟的片花,其不同于以往古装剧的“大片”风格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热烈掌声。

  《荆轲》由世纪英雄电影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以及中影集团电视制片分公司联合出品,香港资深电影人李惠民出任总监制和导演。他曾参与策划、监制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和导演了许多观众喜欢的电视剧和电影,包括《学校风云》、《上海1920》、《新龙门客栈》、《笑傲江湖》等等。

  在现场,长达20分钟的《荆轲》片花大大出乎人们的想像,几乎所有媒体记者都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许多人还站在椅子上看完了片花,这种情形在电视剧的发布会上极为少见。之前曾有《荆轲》是电视版本的《英雄》的说法,从昨天的“大片花”上看,《荆轲》在制作上确实具备了很多大制作的电影元素,大规模的战争场景、万箭齐发的攻城场面、像“黑客”一样漂亮的动作造型设计……

  在故事方面,《荆轲》也与近年许多的“刺秦”题材不同,有一些另类,讲述了荆轲刺杀秦王之前的故事。生于乱世的荆轲遭遇了种种爱恨情仇,从一个懵懂的少年走上了刺秦的道路,他经历的身份有在“快活谷”中逃避战乱的平民、遭情人陷害的无知少年、加入“天灭”组织的职业刺客、看破红尘的隐士、直到挺身刺秦的壮士。这个命运坎坷而复杂的角色饰演起来有相当难度,再加上片中大量的武打场面,刘烨在这部片中可谓过足了戏瘾。

  除了刘烨之外,瞿颖、郑家榆、张恕等人在剧中饰演了与荆轲有些“瓜葛”的4个女子,张铁林饰演吕不韦,王亚楠饰演樊于期,邵兵饰演嬴政,马精武饰演了陪伴荆轲长大的荆爷爷。电视剧的主题曲《红颜》由胡彦斌演唱。

  据了解,电视剧《荆轲》将于今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漫画版本的《荆轲》也将同时上市发行。(记者大鸣)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荆轲》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