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二次被传自杀 王菲淡然面对“恶作剧”传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0:51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3日电据香港成报报道,昨日传出王菲在北京自杀的消息,记者实时求证经纪人,结果证实纯属流言。王菲昨晚从泰国返港,对于传闻自杀,王菲没有响应,她以一贯作风,淡然面对任何传闻。这是继刘德华、黎明、成龙、周润发之后,又被传死的艺人,亦是王菲第二次被传自杀。

  王菲刚于上周在台湾的金曲奖中得到最佳女演唱人奖,当晚她还开心高调地出席庆功宴,估不到事隔数天,昨日北京竟然有消息传出王菲自杀了,由于消息来得太突然,所以记者向其经纪人陈家瑛求证,结果证实原来又是“流料”一则。

  陈家瑛说,王菲去泰国拍《2046》特辑,然后要去上海举行记者会,日日都充实到不得了,为什么要自杀?真是莫名其妙。

  今赴上海举行个唱记者会

  陈家瑛表示,传王菲有事已不是第一次,她从第一个传闻开始,已经没有任何惊吓感觉,今次更是觉得无辜,因为王菲根本不在北京,她人在泰国,所以她一听就指是“流料”。

  王菲昨晚完成《2046》的工作后,已从泰国返港,并于今日起程去上海为本月21日举行的《菲比寻常王菲巡回演唱会》举行记者会。此外,王菲今日到上海出席记者会之余,因得知上海有一间盲童学校的师生都是其忠实歌迷,本欲购买团体门券入场,但她得知自己有这批“特殊歌迷”,故免费请他们到场欣赏她的演唱会,并于今日的记者会上送赠门票给他们。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