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著名演员牛振华遭遇车祸去世专题 >正文
牛振华追悼会15日举行 爱人忍住悲痛亲自写公开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4: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罗曲)著名笑星牛振华的去世,让许多喜爱他的观众悲痛不已。大家都很疑惑,正在山东威海拍戏的牛振华为何会突然出现在北京?昨日,牛振华的徒弟宋晓鹏称:牛振华是为了筹备自己公司的新剧《牛哥的故事》而回京,事发前便是与该剧几位主创人员在一起聚餐。

  据宋先生透露,牛振华有自己的“北京中人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公司的重点项目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就是《牛哥的故事》,该剧第一部20集在去年完成后还未播出,但牛振华依然积极地筹备第二部的拍摄,并计划将该剧拍成100集。该剧讲述了一位平凡的保险推销员的故事,是一个系列轻喜剧,剧中“牛哥”这个热心肠小人物的形象与牛振华十分相似,牛振华一人担当了该剧的制片、监制、导演、主演4个角色。据了解,牛振华的突然去世,并不会中断《牛》剧的拍摄,公司仍然会将他的夙愿完成。

  宋先生称,由于师母刘女士的身体不好,所以牛振华去世的消息一直瞒着她,但凭着妻子的直觉,她在出事第二天中午就猜到了丈夫已去世。“虽然我们都背着她打电话,但我们的神态还是让她猜到了真相。第二天中午,师母曾哭着给我打电话,她说你师傅一定是‘去’了!”宋先生悲痛地告诉记者,师傅去世后,师母表现得更坚强,特别在17岁女儿的面前,生怕女儿看见她难过而挺不住。宋先生称,昨日中午,刘女士一个人在角落里闷了很久,当时宋先生还以为她在想师傅,可是红着眼的师母轻声地向他表示说,她想写一份公开信,为丈夫酒后驾车对别人构成的危险和伤害而向大家道歉。随后,刘女士强忍悲痛起草了一份关于牛振华去世的家属公开信,并在网上公开发表。

  记者昨日还获悉,牛振华生前所在的中国广播艺术团成立了牛振华治丧小组,由中国广播艺术团团长杨朴、艺术总监冯巩任组长,牛振华追悼会定于15日在八宝山举行。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牛振华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