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牛振华酒后驾车身亡 其妻发信致歉并忠告世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8:52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4日电成都商报发自北京的消息称,著名喜剧演员牛振华的妻子于13日下午写了一封公开信,言辞恳切,在表达了丧失至亲的悲痛之余,还以痛定思痛的心情指出牛振华做错了,并为牛振华这一次不负责任的行为向朋友和观众们道歉。

  牛振华于11日晚醉酒驾车在北京海淀区白石桥地区遭遇车祸,并当场死亡。

  牛振华妻子发信忠告世人

  据牛振华徒弟宋先生介绍,由于牛振华的妻子刘女士身体很不好,所以牛振华去世的消息是一直瞒着她的。可凭着妻子的直觉,她在12日中午就猜到了丈夫已去世。“在当天中午师母就哭着给我打电话说,师傅一定是‘去’了!”宋先生悲痛地说道,师母很坚强,在师傅去世的第二晚,师母极力地劝亲人们各自回家休息,可是她自己却在家里难过得一宿没闭眼。“特别是在17岁女儿的面前,她更不会轻易落泪。”

  宋先生透露,昨日中午师母就一个人在角落里闷了很久,当时他还以为师母在想师傅,可是红着眼的师母轻声地向他表示说,她想写一份公开信,为丈夫酒后驾车对别人构成的危险和伤害,向大家道歉,“师母说不管我们亲人有多难过,还是需要给社会道歉的,最后她强忍悲痛起草了道歉信。”

  追悼会明日举行

  除公开信外,由牛振华所在的中国广播艺术团成立的13人治丧委员会也发布了《牛振华同志生平》,文中称:“(牛振华)1995年因主演《背靠背,脸对脸》获得第七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使他成为中国影坛第一个走向世界奖台的国际影帝。”治丧小组由该团艺术总监制冯巩任组长,副团长张政等人任副组长。昨日上午该治丧小组举行了碰头会,将牛振华追悼会定于明日在八宝山举行,并将讣告的起草等事宜确定了下来。由于刘女士过度悲伤,昨日的碰头会由牛振华的哥哥代表全家参加。

  牛哥最大心愿是演“寅次郎”

  据宋先生介绍说,前几天,牛振华从山东剧组请假回到北京谈生意,实际上是为了筹备电视剧《牛哥的故事》第2部,当晚与朋友在一起就谈此事。据悉,《牛哥的故事》讲述了一个平凡的保险推销员的故事,是一个系列轻喜剧,牛振华一人担当了该剧的制片人、监制人、导演、主演4个角色。虽然第一部20集在去年完成后还未播出,但是牛振华依然积极地筹备拍摄该剧的第2部,并计划将该剧拍成100集,“牛哥一生最大心愿就是塑造中国的‘寅次郎’。我们会将他的夙愿完成,另选主演把《牛哥的故事》继续拍下去。”而《荣誉》制片人李功达透露,牛振华仍然有机会因该片角逐中国电视两大奖项—————金鹰奖和飞天奖。

  公开信

  牛振华走了,作为家人我们非常痛心!

  牛振华是个好人,生活中无论对朋友、家人还是观众都是热忱、真诚的,他总是不计回报地帮助别人。在朋友眼中他是个好兄弟、好大哥;在家人眼中,他是个好儿子、好丈夫、好父亲。我们都为失去他而难过。牛振华爱喝酒,有些酒量,这是事实。但牛振华是个很谨慎的人,在酒后驾车这件事上他很有原则,自己开车时滴酒不沾。他有司机,每当有应酬时他都会带上司机。

  牛振华是因酒后驾车出事的,这是事实,我们不会回避,事发的前几天他一直在拍戏,很疲劳,而出事的那天他的司机也没在北京,但不管有什么客观原因,他做错了!一生谨慎的他犯了一次错误,而他惟一一次错误,让他不再有改正的机会,也给我们造成了终身遗憾!我们失去了亲人但我们也为他的失误而内疚。牛振华的酒后驾车对别人构成了危险和伤害,我们为他的这一次不负责任的行为向大家道歉!也希望所有的司机能够能以他为鉴,不要让你的家庭和我们一样发生悲剧!

  牛振华家属

  2004年5月13日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