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咏:我不做赵忠祥第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8: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王佳莹) “梦想在你心中,机会在你手中!”这是CCTV-经济频道综艺节目《非常6+1》的主持人李咏在节目中喊出的响亮口号。如今,李咏和节目主创人员将在广州激情喊响这句口号,从广州开始在全国巡回展开《非常6+1》“营销梦想”攻略,与有艺术潜质的普通人零距离接触,帮助有艺术梦想和缺乏机遇的老百姓圆上一个艺术梦。

  12日傍晚,李咏和节目主创人员在广州与各媒体见面,拉开了“选秀”活动的序幕。当主持人向记者介绍完在场的幕后“功臣”后便想直入主题。冷不防李咏慢条斯理地插嘴:“是不是少介绍了一个人?”原来主持人把李咏给“忘”了,谁知却遭到了李咏的“不满”。这个小插曲让在场的记者体会了一次李咏式的幽默,也让气氛开始活跃起来。

  与制片人“关系特殊”
主持人李咏自《非常6+1》策划之日就参与了,原因是《非常6+1》的制片人之一哈文就是李咏的妻子———还是初恋情人。在这种双重身份下,他们的合作有什么碰撞呢?哈文认为在剧组中他们两人就是合作关系:“李咏是一个个性很强的人,但是在《非常6+1》中他妥协得比较多。”而李咏则认为他能成为节目的创作人之一完全是因为妻子,他还开玩笑说:“投资商当初投资的动力除了觉得这个节目形式新颖和央视这个大后台之外,还有就是因为我李咏还比较红,而制片人就是我夫人,我肯定会死心塌地地为节目服务。”

  我不是“谁谁第二”

  由于上了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李咏被誉为“赵忠祥的接班人”,成为了央视力捧的主持人。对这一说法,李咏认为:“长江后浪推前浪,我目前是很红,但相信不会永久地红下去,迟早会‘倒在舞台上’,但我会自己走下去,不用人推。而我就是李咏,就是我自己,不会是‘谁谁第二’。”

  目前广电总局下了文件,严禁主持人穿奇装异服,模仿港台腔。李咏认为这个规定是完全正确的,同时也是净化荧屏的一种做法。至于自己的主持风格,他坦言追求的是一个字“俗”:“不过是通俗不是庸俗。我希望大家把我看成一个开心果。”

  《非常6+1》的缘由

  有记者问到节目的名字不像娱乐节目。主创人解释“6+1”的含义就是6天的培训加上1天的舞台演示,而“6+1”等于7就意味着是在周末播出的。6天是给普通的观众一个机会,一段经历,给他们灌输一些舞台表演的知识,从而把他们包装成舞台上的明星。

  自从《非常6+1》推出后,陆续有不少类似的节目也纷纷出台了,面对这样“一窝蜂”的状态,李咏表示:“竞争是无处不在的,无论是不同的电视台甚至是同一家电视台中的不同节目都存在着竞争。我们会更加认真,立足服务大众的宗旨,而且我们还有一个强大的后台———央视。”

  据悉,剧组非常看好广州深厚而富有现代精神的文化背景,期望能将真正的潜在“明星”带回北京的预演中心。只要你有才艺基础,不分职业界限,只要被选中,一分钱不花就能实现艺术梦想。选秀活动从5月11日起到5月13日止接受选手电话和上门报名。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