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姜文又要“谈恋爱”(图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9:41 南京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顾小萍)《芙蓉镇》让刘晓庆与姜文曾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为此刘晓庆舍弃了温馨的家庭和恩爱的丈夫,但拿到离婚证书的刘晓庆并未如愿和姜文生活在一起。记者昨日得知,非但现实中他们有一段没有结果的爱情,在即将拍摄的影片《玫瑰绽放的年代》中,他们也将有一段没有结果、只能停留在朦胧阶段的爱情,《玫瑰绽放的年代》的原作者石钟山也不免笑叹道,“唉,他们在爱情上真的没有缘分啊。”

  据了解,《玫瑰绽放的年代》是石钟山“母亲作品系列”的压轴大作,主要描写战争中女军人的生活状态。该剧筹备之初曾传出消息称,除了刘晓庆、黎明等大腕加盟该剧外,姜文的弟弟姜武也在该剧中担任重要角色。但昨日石钟山却告诉南京日报记者,姜武能否出演目前看来还很悬,他哥哥姜文则是百分之百地出演该剧了。“剧本的改编已近尾声,几位主要演员黎明、刘晓庆等已与剧组签了约,就差姜文一人没有签约了。”石钟山说,因为姜文一直很少演电视剧,制片方开始并未打算邀请他加盟,但姜文看到这个剧本后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并表示一定要演。据介绍,姜文在该剧中将出演刘晓庆的老战友,“年轻时曾经追求过刘晓庆,但因刘晓庆爱上另外一个人,这种爱只能一直隐藏在心底,并转化成一种友谊,之后他一直以老战友的身份陪伴在刘晓庆的身边。”石钟山坦言,刘晓庆与姜文戏中的爱情是一种传统美好的朦胧爱情,因此二者之间并非会有激情戏产生。记者发现,该剧中二者演绎出的爱情与他俩现实中经历的爱情颇有几分相似。《玫瑰绽放的年代》如此安排是不是故意在制造卖点呢?石钟山表示,“绝不是,挑中他俩完全是‘合适’所需,相似只能算是一种机缘巧合吧。”

  在该剧中,悬殊十多岁的黎明与刘晓庆饰演一对夫妻,这在黎明的影迷中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但石钟山对于这样的组合却是格外看好,“小说中,二者的角色本来就很错位,妻子的年龄比丈夫大三岁,现在化妆技术这么高明,让刘晓庆看起来只比黎明大三岁完全有可能,他俩的形象都特别适合该剧的角色。”石钟山最后向记者透露,该剧投资共1000多万,10月将在东北开机。

  (编辑 小诠)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