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组图:人体模特赛获奖者回蓉公开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1:39 广州日报大洋网
  5月13日,“首届中国西部模特大赛·人体艺术模特赛”的获奖选手回蓉后首次公开亮相,在媒体见面会上主办方宣布将于7月份在塞班岛举行正式的颁奖典礼。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首届西部人模大赛从2003年5月初赛至今年5月2日在重庆举行总决赛,其间经历三次延期和两次易地,八个月的展转波折才最终落幕,这也让了解大赛内情的人士都为大赛的圆满结束而庆幸。然而在鲜花和美酒之后,这些模特的出路在哪里?据悉,本次大赛的优秀选手均与成都金品传媒广告公司签定了常年独家代理合同,由金品公司负责制作发行以这些选手为对象的影像制品及影视剧,并将与国内外商家合作,在不违背人体艺术准则的前提下,推广模特及提供相关产品形象代言。

  本次大赛的艺术总监、台湾著名导演陈青宇先生将力捧这些获奖优秀人体模特。与金品公司签约的人体艺术模特,经过专业培训、精心包装、大力宣传,将其打造成全球首创的东方人体艺术组合-“阳光天使”。此后,每界人体模特大赛的优秀选手都有机会成为“阳光天使”中的一员。

  “阳光天使”-东方人体艺术组合成员资料:

  独伊女21岁决赛奖项冠军

  赵蕊女18岁决赛奖项亚军

  延利男26岁决赛奖项季军

  伊人女26岁决赛奖项最具敬业奖

  子错女24岁决赛奖项最具自信奖

  画意女21岁决赛奖项最佳上镜奖

  小鱼女18岁决赛奖项最佳艺术形象奖

  大川男24岁决赛奖项最佳形体表现奖(来源:天虎娱乐)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