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部电影重磅出击 林依轮平常心看待奖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3:10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2年发行了专辑《如果爱搁浅》后,“大鸟”林依轮似乎逐渐从歌坛消失了,到是经常能在中央台和地方台的电视节目中看见手执主持棒的他,难道“大鸟”已经厌倦了演艺圈的生活,要专心跨行主持界了吗?这让许多“大鸟”的fans有些忧心冲冲,不过事实证明大家的担心是多余的。

  在正在举行的第1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笔者吃惊的发现有一部入围作品《都市没有地平线》的男主角是林依轮。难道会是同名同姓不成,认真一打听还真是我们的大鸟,原来过去的两年他并没有闲着,而是借机圆了自己的电影梦。不过说到圆梦的过程,却也并不是那么一帆风顺。

  2003年林依轮拍了两部电影,一部是《都市没有地平线》,导演是拿过上届大学生电影节优秀电视电影导演奖的乔梁。不过,当初乔梁并没看上林依轮,担心他太帅气,作为歌手的舞台形象给人印象太深。而剧中的男一号是一个外冷内热的普通青年,感觉和开朗、热情的“大鸟”有些出入。但去年非典后,乔梁无意中见到了自然生活的状态中的林依轮,发现了他平和朴实的一面,这才决定让他来演,林依轮也因此失而复得这个男一号。

  林依轮去年主演的另一部电影《黑白岁月》今年入围了金鸡百花奖,和《都市没有地平线》截然相反的是,上影厂的导演解礼民当初是看完剧本就决定让林依轮来演,因为他和剧本中的人物太贴近了,绝对是不二人选。不过这之后也是好事多磨,因为林依轮档期的问题,不能按计划到剧组拍摄,原以为大好机会就要失之交臂,没想到导演和上影厂就是看上了林依轮,认为角色非他不可,结果电影比原计划迟了半年才开机,得到如此厚爱,林依轮自然是全情投入。在拍一场喝醉酒戏的时候,一向滴酒不沾的林依轮真刀真枪上阵,结果戏圆满的拍完了,他却因为胃出血直接进了医院。

  说到这些甘苦,林依轮觉得自己并不后悔。至于能否得奖,他也抱着平常心,因为他认为能参与已经非常荣幸了,成绩固然让人向往,但作为一个影视界的新人,还是应该抱着学习的心态来的。事实上,林依轮更感激的是那些在音乐和电影道路上给过他机会的人,因为他们的信任,也因为亲身感受了这些电影人和音乐人为中国的文化事业的努力、用心。

  接下来,大鸟要把自己的工作重心挪到音乐上,因为两年的积累已经让他做好了准备再战歌坛。

  (来源:千龙娱乐)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