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著名演员牛振华遭遇车祸去世专题 >正文
牛振华好友洒泪写悼念词:“牛子”一路走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02:16 京华时报

  牛子走了。刘佩琦在第一时间打来电话,我惊呆了。赶紧给冯巩打电话,一直是秘书台声音。这时很多朋友来电话,导演尹力在陕西米脂打来电话,回不来,让我代他送牛子。

  牛子就这么走了,平时那胖胖的音容笑貌,这几天一直闪现在脑海里。我是演艺圈外的人,可能算是他最要好的朋友之一,相识15年,合作过“影星茶座”,经常倾听他对文化影视产业发展的畅想。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牛子走了,还是那句话:“善待自己”。这次意外提示我们,尤其是成年男人,自己的生命不仅仅属于自己,还属于家庭、子女,还属于整个社会。

  冯巩来电话了,时间定了,牛子要走了,我们都去送。我们在心中默默祈福他……音容笑貌永远在我们心间,牛子一路走好。王汝哲

  (牛振华生前好友之一王汝哲,昨天凌晨有感而发,写下一篇悼念牛振华的文章,并发至本报,摘录后附上。)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牛振华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