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嘉玲北京作秀:优雅不是装出来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09:02 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当晚赶来造势的还有内地当红艺人周迅、秦海璐

  正在上海拍摄剧集《一江春水向东流》刘嘉玲前晚抽空来到北京参加LONGINES2004新品发布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及电视版《一江春水向东流》,她就表示希望这部电视剧能够像早年由舒绣文等主演的同名电影一样成为“经典”作品。

  争取配音《一江春水》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E歌时代来临了!

  因为久居香港,刘嘉玲虽然尽量把普通话说得字正腔圆,但语速十分缓慢,有时也有些词不达意。所以她正在拍摄的新剧《一江春水向东流》需要配音。不过她也表示希望尽量能够争取到自己配音,以便观众看到她原汁原味的表现。但也有可能像李嘉欣拍摄的《画魂》一样找人配音。除此之外,刘嘉玲这次的两位男拍档陈道明胡军均是内地好戏之人。她也笑说:“这次跟陈老师和胡老师学到很多东西。”对于陈道明,她就表示跟他搭戏十分放心:“因为他会带我入戏。”同时,她亦表示陈道明是她最欣赏的内地男演员之一。

  由舒绣文等人早年间主演的同名电影《一江春水向东流》算得中国电影的经典作品。这次改拍电视剧,刘嘉玲扮演由舒绣文曾经扮演过的角色王丽珍。虽然有舒绣文珠玉在前,但刘嘉玲似乎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表示希望自己参与拍摄的这部剧集能够创造出一个新的经典。“因为我真的是很努力地去演这部剧的。”因为全身心沉浸在新戏中。刘嘉玲所思所想全是40年代的故事。前晚亦梳了一个十分“40年代”的发型。此外,剧中王丽珍一角感情起伏较大,有不少大声喊叫、大喜大悲的情节,以致刘嘉玲咽喉发炎。由此,刘嘉玲对此剧的投入程度也可见一斑。不过,她坦言并没有期望这部剧能够拿到何种奖项。她享受的是拍摄的过程。

  优雅需要日积月累

  当晚赶来造势的除了刘嘉玲外,还有内地当红艺人周迅秦海璐,歌手艾敬及名模谢东娜、岳梅等。虽然秦海璐的水红色低胸吊带裙、岳梅的黑色裤装、谢东娜黑裙间的大红色唐装腰带都各有特色,但刘嘉玲配合品牌内涵的复古造型仍是全场焦点。她乌黑的秀发卷得颇具三四十年代的韵味,浅绿搭黑色的露背低胸晚礼服既高贵又不失性感。刘嘉玲被问到保持优雅美丽的秘诀的时候就回答说:“优雅是没法装的。是发自内心的东西,需要日积月累。不是可以突然演得出来的。”在她心中最优雅的女人当数奥黛丽.赫本。“因为她的美丽很优雅,不受年龄与国度的限制。永远那么干净、美丽、高贵、迷人。”而这次能代言赫本曾代言的品牌,刘嘉玲自言圆了多年来的一个梦想。

  结婚只是一个形式

  本月18日,刘嘉玲将出发前往戛纳为其参与主演的王家卫导演的电影《2046》助威。虽然这部作品没有机会拿奖,但刘嘉玲就觉得能够入围对她个人来说已经是一份大礼了。刘嘉玲透露自己在《2046》中饰演的角色其实算得是电影《阿飞正传》中角色的延续。《2046》前后拍摄多年,会否厌倦自己扮演的角色呢?刘嘉玲就表示:“只会更爱。因为每次都有新感悟。而这也正是王家卫电影的魅力所在。”

  刘嘉玲每次接受采访不免被追问何时结婚。对此,她十分无奈地说:“结婚只是一个形式而已,感情最重要的是两个人在一起和谐、开心。”本报记者周昭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嘉玲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