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7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特洛伊》雄霸戛纳 三帅哥裸体出镜令观众疯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0: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如果说耗资一亿七千五百万美元,根据古希腊荷马史诗改编的好莱坞大片《特洛伊》是一部标准的雄性电影的话,片中几位超级美男的裸镜演出则让影院内外的女性观众心跳不止,面对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布拉德-皮特在你面前“轻解罗衫”,相信尖叫是最直接有效表达兴奋的手段。从中午举行的媒体看片到晚上的红地毯仪式,这种尖叫便始终没有间断。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E歌时代来临了!

  《特洛伊》将记者场的放映安排在了本次电影宫的主会场卢米艾尔剧院,能够容纳将近千人的剧场座无虚席,连过道的临时座位也被占满。晚到了一会的记者只能站在靠近出口处的走廊里观影。毫无疑问这是一部雄性电影,导演沃尔夫冈将他一贯擅长的大场面调度在该片中展现得淋漓尽致,特别是布拉德-皮特率领巴比伦国军队的上千只舰船从海路进攻特洛伊王国的一场戏简直可以与《拯救大兵瑞恩》中的登陆战役相媲美。

  然而这些还不足以成为该片最吸引观众的地方,起码不是最吸引女性观众的地方。布拉德——皮特、奥兰多、布卢姆和艾力克-班纳在片中的裸体出镜几乎让银幕前的观众疯狂。虽然都是见过世面的媒体同仁,不过在布拉德-皮特超级健美的身材面前,现场出现了情不自禁的尖叫。每当镜头中出现皮特的裸镜,一位坐在轮椅上的老妇人嘴里便开始小声嘟囔着什么,相信她决不是在抱怨导演为什么要把皮特的裸体展现在银幕之上。

  长达2个半小时的影片几乎是一晃而过,当影片结束时布卢姆扮演的神箭手将皮特射杀于特洛伊城的神殿前,全场发出最后一次整齐的叹息。

  《特洛伊》红地毯 疯狂影迷撕扯皮特领结

  距离中午媒体看片会5个小时之后,《特洛伊》的红地毯秀开始了。虽然苛刻的法国影评人对这部标准美国制造的好莱坞大片也不并不感冒,但是热情的影迷可不管这些,看看电影宫外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听听高达120分贝的惊声尖叫,一天之前的开幕式只能自惭形秽了。

  早在《特洛伊》美国首映前,导演沃尔夫冈就承诺将会把所有主演带到戛纳,这其中包括首次参加戛纳影展的布拉德-皮特和专程从摩洛哥飞过来的奥兰多-布鲁姆以及两位美女。但是事实上,只要有皮特驾临就足够了,当他牵着自己希腊裔的妻子珍妮弗-安妮斯顿出现在红地毯的那一刻起,整个“特洛伊军团”成了他的陪衬。

  在美国一向以“亲民”著称的皮特让影迷疯狂,虽然组委会早就为他指定好了红地毯路线,但是当他听到从电影宫的另一侧传来热情的呼喊时,马上手挽着妻子向那边走过去,和影迷挥手致意。围绕在皮特身旁的8个保镖异常紧张,因为当皮特与一处围栏外的影迷近距离接触时,一位情绪失控的大嫂竟然企图扑到皮特的怀里,躲闪及时的皮特还是被她扯歪了领结,当这一疯狂的举动通过大屏幕呈现出来的时候,整个电影宫周围竟然响起高达12分贝的惊人尖叫。

  不论皮特走到哪里,现场的所有摄影摄像机即刻转向他,一道道镁光灯交汇形成的白光让人感觉恍如梦境,而皮特始终保持一种表情,那种表情类似于“蒙娜丽莎的微笑”。 (央视电影频道《世界电影之旅》栏目)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特洛伊》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