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羽泉今晚开个唱 周华健梁静茹任嘉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3:35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夜,羽泉同远从台湾赶来的嘉宾周华健、梁静茹为今天晚上即将举行的个唱进行了最后的彩排,当羽泉两位成员精神抖擞地站在庞大而新奇的“机械手”上唱响成名曲“最美”时,周华健大哥不禁连连感叹“后生可畏”,梁静茹更惊呼连港台歌手个唱都少见如此大场面。
同唱“真心英雄”
  经过几天的调试,羽泉个唱所需的“机械手”、升降台、传送带等一切“大家伙”已经全部正常运转,只待接受今晚个唱的考验。昨晚的彩排羽泉也格外认真,每一个动作、每一句唱词,都和实战一样呈现,投入的彩排让我们提前过了一把瘾。而远从台湾赶来的嘉宾周华健、梁静茹一下飞机立即赶到了首体,虽然风尘仆仆,但两位嘉宾都兴致盎然,尤其是见到首体的舞台被搭建得如此新奇、壮观,不禁绕场一周,仔细参观了一遍场地。

  一身牛仔装棒球帽打扮的周华健向记者透露在后台和羽泉聊天时很是尴尬,“刚才我见到他们两个小兄弟,原本我以一副过来人、经验丰富的样子准备指导一下他们,结果两个人完全不紧张,很放松,搞得我很无趣!”不过,一向爱搞笑的华健还是当场向羽泉传授了在首体这样的大场子演出如何解决生理问题。在彩排间隙还不忘对我们的镜头摆几个顽皮的pose。

  昨日的彩排中,羽泉、周华健和黄征唱起了“真心英雄”,熟悉的旋律,再加上演唱者激昂的情绪,在场的工作人员都不禁高声和唱,这样的场面显然令羽泉两位成员更加自信,看到他们信心饱满的样子,我们不免可以设想今天晚上的首都体育馆里,将又会上演一出万人合唱卡拉ok的好戏。

  当记者离开首体时,羽泉和嘉宾们仍然在紧张地彩排,记者回头望着大型舞台上闪烁的灯光以及令人叹为观止的机械设备,心中不禁涌上一股激情:原来内地演唱会也可以如此有气势。我们有理由相信今晚的演出将是本年度场面最火爆、效果最惊人的一场!(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E歌时代来临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