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福建:盛产“明日之星”美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往届专出冠军今届校花“上阵”

  本报记者 李丽

  “关注一下福建吧,那里已成为广州以外最红火的‘明日之星’分赛区了。”广东电视台的“明日之星”影视新星大赛编导跟记者说。而记者一查资料才发现,在短短四届“明日之星”里,福建竟然已经诞生了两个女子冠军一个女子亚军——福建的美女可真不简单!“我正在福建三明市永安县的盛世桃源考察呢。这次决赛,我们28名选手要来这儿拍外景!”福建电视台电视剧中心的编导陈小鹏在电话中说。在“明日之星”刚开赛的时候,他就选送了一批福建的选手到广州参赛,其中福州女孩郑罗茜一举夺魁。去年,他又负责组办了“明日之星”在福建的首届分赛区赛事,“有1000多人来报名,那份热闹是我没想到的。结果同样来自福州的女孩高利虹脱颖而出,还在广州总决赛上拿了冠军”。
历数福建美女的成绩,陈小鹏想起了三个人——郑罗茜得了第一届“明日之星”的女子冠军、最佳才智奖和最佳形体奖三个大奖;郭蕾获第三届“明日之星”亚军和最具演艺潜质奖;高利虹则夺得了第四届的女子冠军和最佳形体奖——她们都是福建美女。“福建女孩虽然不及北方女孩普通话好,皮肤白,但她们大多秀外慧中,综合素质很高。只是她们个性腼腆,对参赛往往不那么自信。”陈小鹏谈到福建美女的特点时这么说,“因此我的任务很大程度上就是游说这些美女勇敢地参赛。”

  今年5月10日,第五届“明日之星”又开赛了,“福建分赛区比去年新增了外景拍摄,比赛变得更加完整了”。此外,陈小鹏开始试着到校园去挖掘美女。“这次来三明,我就顺便去了三明学院、三明艺术学校、三明纺织工业学校等好几所大专院校,发现很多有潜力的苗子。这两年‘明日之星’的牌子已经在福建打响了,学生们报名都很踊跃。”陈小鹏信心十足地说,有了校花们“上阵”,这一届的“明日之星”冠军没准儿还是福建美女!

  上图:郑罗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高利虹
  (实习生 蕥嬉/编制)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E歌时代来临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