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羽泉北京开个唱 周华健喧宾夺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2:20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电(记者柳治)备受期待的“红五月”羽泉2004北京演唱会,昨晚在首都体育馆上演。在近三个小时的演出中,羽泉组合尽情挥洒,为观众奉献出一场色香味俱全的视听大餐。演唱嘉宾们也频频出彩,尤其是周华健的表现更是颇有喧宾夺主之势,场内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演出刚一开场,羽泉就用一连串动感十足的劲歌“串烧”点燃了观众的激情。他说,这是他们二十几年来最期待的夜晚。《感觉不到你》、《冷酷到底》、《开往春天的地铁》、《惩罚》,每首歌曲都能引起观众的共鸣。此外,陈羽凡还抱着吉他独唱《飞蛾》,胡海泉则坐在钢琴前演唱《叶子》。

  作为本场演唱会的嘉宾,梁静茹受到了羽泉绅士般的礼遇。三人一曲合唱过后,羽泉二人分别牵住梁静茹的左右手,单膝跪地,深深献上一吻。善于现场搞笑的陈羽凡半天不肯“放嘴”,弄得梁静茹非常不好意思,直说:“我的心跳得好快。”陈羽凡嘿嘿一笑说:“我的心跳得更快,我们俩的女朋友都坐在台下呢。”

  周华健的出场引发了全场的高潮。他和羽泉再加上黄征一起,演唱了那首脍炙人口的《真心英雄》。之后羽泉把现场交给了这位老大哥。本来就对周华健非常欢迎的观众,这下可来了神,笑声、欢呼声不绝于耳。《花心》引发了全场大合唱。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E歌时代来临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