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晓庆叫卖《281封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记者从北京友视文化获悉,刘晓庆和阿峰将在昨日开幕的本届北京电视周上亲自叫卖《281封信》,这是刘晓庆复出后首部担任制片人兼艺术总监的电视剧。

  《281封信》中大胆地揭露了娱乐圈明争暗斗的内幕,其中刘晓庆和男友阿峰在剧中扮演一对离异的夫妻,分别是两家演艺公司的老总,两人各自力捧的两位歌手在歌唱比赛中狭路相逢,经过一段惊心动魄的明争暗斗,最终刘晓庆力捧的歌手荣登“超新星”宝座。

  拍摄这种揭黑幕性质的电视剧,难道不怕给自己惹麻烦吗?电话中友视文化方面称,刘晓庆对此显得非常坦然,她认为:“娱乐圈中的确存在一些不正当、不公平的竞争,有的时候看见电影学院、戏剧学院刚毕业的孩子奔波于各个剧组之间找戏时,我都会想起自己从前的一些经历。但这部戏并不是以揭黑幕为主,整体感觉还是一部比较轻松的感情戏,观众看起来还是会比较轻松、愉快的。”

  目前刘晓庆已经答应发行方的邀请,亲自叫卖《281封信》,但条件是面对媒体时只谈电视剧不谈私人感情问题。
刘晓庆叫卖《281封信》(图)
图:刘晓庆在《281封信》中的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范东波)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281封信》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