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志文回避记者尖锐提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0:46 京华时报
  作者: 曾家新来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听说这次您在新片中扮演的是记者,是否体会到了记者职业的辛苦,对以往记者采访您时所提的那些问题,是否也能理解了?”王志文沉思了一会儿答道:“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记者问:“为什么您不想回答?”“你让我多留点脑子在这个戏里好吗。”王志文说完立刻把脸沉了下来。在昨天黄建新导演的新片《求求你,表扬我》的新片开机仪式上,王志文对记者的尖锐提问采取了回避的态度。

  该片汇集了王志文、范伟、陈好、苗圃等众多明星。导演黄建新说:“讲述的还是生活中小人物的悲欢心境。”这是王志文首次在影片中出演记者。王志文表示,记者只是故事中角色的身份罢了,重要表现的还是人和人的关系。当问及对记者职业的看法时,他意味深长地环顾四周的记者说:“新闻应该是真实的。我尊重记者,也一直在为记者考虑。”

  同为第五代导演,在陈凯歌、张艺谋大手笔地刻画武侠人物时,黄建新依然在他擅长的小人物身上打主意。黄导演谦虚地表示:“像《无极》那样的电影我根本不会拍。真的是因为能力有限,我熟悉的是身边城市中的老百姓,他们的故事我一辈子也讲不完。我觉得很多东西越来越模糊了,我也不能给出什么正确的判断,我的电影正想表达出这种忧虑。”

  本片中出演女大学生欧阳花的是“万人迷”陈好。对于选择她,黄导演笑道:“她在我面前根本就是当初的小女孩。”原来当年黄建新导演拍摄《埋伏》时,在片中扮演中学生的就是陈好。也正因此,陈好才走上了演艺之路。黄导演表示:“陈好内在的那种学生气质没有变。”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