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白燕升沐浴“太阳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0:47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电 (记者徐雁)央视戏曲节目著名主持人、“金话筒”奖获得者白燕升即将推出他的首张戏曲和音乐专辑《一生的太阳雨》。

  凭着对戏曲艺术的热爱和钻研以及振兴民族艺术的使命感,白燕升将戏曲频道的节目主持得有声有色,在广大戏曲爱好者中赢得了很高的声誉。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多才多艺的白燕升也爱唱上几口,经常在节目中客串,最拿手的是京剧程派和黄梅戏的唱段,而白燕升演唱流行歌曲的水平恐怕很多观众还没领教过。

  其实,白燕升对流行音乐的感悟和演唱水平并不亚于专业歌手,著名音乐人、《冰糖葫芦》、《霸王别姬》等歌的作曲冯晓泉对他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次冯晓泉为白燕升倾情打造了一首《一生的太阳雨》。这首歌由白燕升作词,冯晓泉作曲,以都市情歌的曲风演绎出一个成熟男人对人生的感悟。专辑中的另一首歌《相濡以沫》则是广州著名音乐人李广平夫妇根据白燕升、周佳夫妇的感人故事精心创作的。

  《一生的太阳雨》这张戏曲、音乐的双碟合辑中,戏曲部分有9段经典的唱段,涵盖京剧、河北梆子、黄梅戏、豫剧四大剧种,音乐部分有9首原创流行歌曲,曲风包括都市情歌和爵士风格。

  《一生的太阳雨》是白燕升近年来的心路总结和主持工作之外的意外收获,用白燕升的话说是“无心插柳”。谈到出唱片的初衷,白燕升说完全是出于自己对戏曲和歌唱艺术的喜爱,因此许多工作都是自己亲力亲为,从筹备、邀歌到进棚录制用了大约半年的时间,倾注了很多的心血。

  目前,该专辑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主打歌《一生的太阳雨》的MV也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划中。据悉,新专辑将在7月问世。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