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孝天走进《天空之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0:47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电 (记者徐雁)记者从中视传媒获悉,由中央电视台全力打造的首部青春偶像剧《天空之城》将于本月底在北京开机。

  《天空之城》集合了《流行花园》的原班制作班底,由当红偶像组合F4之一的朱孝天及内地小天后李冰冰领衔主演,同时还云集了新加坡及香港的一线演员,因此这部电视剧也被称为内地版的《流行花园》。朱孝天此次接拍《天空之城》,可以说是F4成员首次接拍内地电视剧。朱孝天走红以来每次拍影视剧都是与当红大牌女星合作,去年与梁咏琪合作电影《情牵一线》,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此番与内地人气正旺的李冰冰合作,也正中了央视的下怀。李冰冰年底还有一部冯小刚的贺岁片《天下无贼》要与观众见面,再加上央视黄金时段年底播出这部青春偶像剧《天空之城》,可谓电影、电视全面开花。

  该剧监制柴智屏向记者简单介绍了剧情:朱孝天饰演的报社摄影师到云南西双版纳寻找自己深爱多年的女友,却惊闻女友不幸遇难的消息,同时他又邂逅了与女友长得极为相像的李冰冰,使她坚信女友仍然活着。两人经过了曲折缠绵的爱情考验后,终于使饰演反派的郑雪儿的阴谋失败,两人找到了真爱。在该剧中,李冰冰一人分饰两角,杨丞琳饰演朱孝天顽皮的妹妹。

  据悉,该剧将在北京拍摄到6月中旬,还将转战日本东京,最后的重头戏将在云南西双版纳杀青。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