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启华再演医生挽形象 妙手仁心下月开拍第三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0:56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7日电据金羊网--新快报报道,深受观众喜爱的香港电视剧《妙手仁心》将于六月中开拍第三辑。新剧将SARS为背景,剧中主角感情也将有大转换。

  在阔别观众三年半后,《妙手仁心》第三辑依然以原班人马上阵,如吴启华、林保怡、陈豪、陈慧珊、唐文龙等,而蒙嘉慧就惨被飞出局,加入两位靓女黎姿与廖碧儿,分别与两位男主角吴启华、林保怡发生感情,而故事背景就以经历SARS疫潮后展开。

  剧中最受观众关注的,相信是吴启华饰演脑的外科医生程至美的感情线。上一辑演到程至美的挚爱———蔡少芬饰演的急症室医生Jackie虽然昏迷苏醒,最后却于一场火警中为救一个小孩而牺牲自己,后来程被有钱女医生Tracy蒙嘉慧所打动,双双堕入爱河,程之后为蒙嘉慧开脑医病,手术十分成功。

  蒙嘉慧自杀,启华另恋黎姿

  到了第三辑,戏剧性地一开始就交代蒙嘉慧原来已另有一个男人,她更为情自杀,程至美因此被误会为负心的人,相比之下蒙嘉慧就不及蔡少芬般死得轰烈惹人同情,因为蒙嘉慧在新一辑中完全不用出场,只用剧情交代她已死去,而饰演验尸官之黎姿,为蒙嘉慧验尸后帮程至美洗脱嫌疑,令程感激不已,两人从此发生感情。

  与陈慧珊分手,林保怡恋上廖碧儿

  另一段令人关注之恋人则是林保怡饰演之急症室主管医生Henry与陈慧珊饰演的律师江新月。两人在上一辑尾段和好如初,虽然经历不少波折,但在第三辑中一开始就交代两人在发生SARS疫潮后,才发觉原来两人真的性格不合而分手。Henry与见习医生廖碧儿相恋,而江新月就与不幸患上SARS的MC陈豪发生感情。

  吴启华再演医生挽形象

  一众男女主角感情线可谓错综复杂,虽然戏剧性十足,但却不知观众能否接受,加上剧中饰演深情医生程至美的吴启华,早前于北京发生带女公关上酒店一事,这次再演程至美,不知能否挽回形象重夺观众欢心。(子琦)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