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泽塔-琼斯化妆前后判若两人 苍白面容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2:47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化妆前的泽塔-琼斯/化妆过的泽塔-琼斯
  凯瑟琳-泽塔-琼斯是好莱坞乃至世界影迷公认的超级美女。不过即便是美女,缺少了装容的掩盖,也不免大打折扣。凯瑟琳上个周末在纽约外出用餐的时候,被抓拍到面色苍白,眼神黯淡,同其一贯的光芒四射判若两人。

  好事的记者特意将拍摄于数周前的另外一张照片与琼斯面色不佳的照片进行了对比,当时泽塔-琼斯匆匆赶往《十二罗汉》的拍摄现场,可能是刚刚经过日光浴的原因,她亮丽的外形吸引了不少观众纷纷驻足。乔治-克鲁尼、茱莉亚-罗伯茨也是该片的另外两位主角,相信他们在影片中免不了一场龙争虎斗。

  凯瑟琳前后的变化正同她计划参加的新片《香烟与镜子》相互印证,不得不使人联想到,是什么催得美人憔悴得如此之快。

  凯瑟琳-泽塔-琼斯1969年9月15日生于英国威尔士,1999年同好莱坞最有成熟魅力的大明星迈克尔-道格拉斯坠入情网并结为夫妇,现在她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去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她挺着9个月的大肚子参加晚会,但面色依然光彩夺目,看来,化不化妆对于这位超级艳星而言的确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清晨)

  (来源:新浪娱乐)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