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旺角黑夜》中的难忘镜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4: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陈明辉

  影片固然好看,但是幕后的故事却更为精彩。吴彦祖和张柏芝特别告诉记者几个小故事。

  满意老土扮相

  吴彦祖扮演一名从内地来港的杀手,他在一场逃难来港的戏中,打扮得脏兮兮的,还蹲在草丛边挖鼻孔。吴彦祖表示很喜欢自己的“土”造型,他说:“你不要以为其他人一身名牌很威风,我这身国产‘LV’一样很酷,我这件戏服上的污迹,全部是由服装指导喷上污水做成的。”

  实打实挨巴掌
张柏芝在时钟酒店拍摄一场被大汉禁锢险遭强奸的戏时,剧本要求她被大汉连环掌掴,但饰演大汉的临时演员不敢用力,害怕误伤张柏芝。张柏芝为求效果逼真,要大汉放下心理压力,尽全力扇她耳光,事后张柏芝两边脸被打得通红,但却没有半句怨言。

  狂吃沙律只想吐

  张柏芝在片中饰演的妓女,一次在公寓被人欺侮,路过的吴彦祖出手相救。张柏芝为表谢意,带对方吃西餐。从乡下来的吴彦祖拒绝吃沙律。为了不浪费食物,张柏芝竟把吴彦祖的沙律一并吃下。拍摄时张柏芝要一边吃东西一边讲对白,因此口齿不伶俐,NG数次才完成。张柏芝说:“那场戏我真是吃得好饱,狂吃沙律。我已经够瘦啦,不知道是不是导演嫌我不够瘦呢?吃到最后我真的受不了,吞不下要吐出来!”

  而在对面只需静静坐着的吴彦祖就舒服得多,他笑着说:“我只不过看着她吃,什么都不用做。看见她真的很辛苦。如果碟子里是牛扒而不是沙律的话,我就一定不会让她独自‘受苦’!”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