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邓小平-1928》余文乐助理造型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4: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香港大公报今日公布了香港艺人余文乐在电影《邓小平-1928》中的一张造型照。

  余文乐在片中扮演邓小平的助理薛蒲生,由于此次是他首次拍摄讲述这个年代的电影,对他来说十分新鲜。

  试造型当日他分别试穿了长衫、功夫衫及功夫鞋。试穿后,他说:“这些衫好有型,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好有时代感,特别是我好钟意那对鞋,他们见我这么喜欢,索性送了一对给我。”

  他为了使角色演绎得更神似,便向导演借了很多以往讲述邓小平生平的纪录片和以这个年代做背景的电影来看,作为参考,学习那个年代人物的谈吐和举止神态。

  “阿乐”所扮演的薛蒲生,是一位忠直人士,他说:“他知道自己姐夫是坏人想陷害邓小平,便大义灭亲杀了姐夫,最后更加为革命而牺牲,所以这角色于我而言是很大的挑战。由于部分拍摄地点十分偏僻和落后,卫生环境较差,相信拍摄时会很辛苦。”(来源:中国新闻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