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钰莹态度坚决:拒谈和吴颂今之间的恩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5:21 北京青年周刊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对比吴颂今的“言之凿凿”,杨钰莹却保持了一贯的沉默。本刊记者历尽周折打通她的电话,她态度绝决:“这个问题我不谈。”

  杨钰莹与吴颂今的纠纷曝光始于1999年9月21晚,在广州友谊剧院举行的“中国歌坛精英——颂今声乐作品音乐会”,宣传海报中声称被邀之列的杨钰莹却没有出现。当晚,杨钰莹就否认曾答应参加这个演唱会,就此爆发了所谓吴颂今和杨钰莹的“师生恩怨”。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1999年12月中下旬,全国各大传媒相继收到一份由“颂今音乐工作室”寄出的小报。在这份小报上,一篇无作者署名的文章《吴颂今、杨钰莹二十年交往纪实》经一些媒体改头换面后发表了。吴、杨之间的“二十年恩怨”升级。

  “过去你还是比较低调的,为什么这次要主动约见记者?”在随后杨钰莹举行的记者会上,一位记者的问题竟使得杨钰莹掩面而泣。她失声痛哭:“我原来真的想算了……念他一份情……但我妈妈看到后气病了……到现在还一直病着……他伤害我妈妈,我却不能保护我妈妈……我必须要说出来……”

  杨钰莹称:“以前他多次伤害我,我还是称他为老师,但以后不会了。‘老师’这个字眼在他身上已经变质了、腐烂了!”她表示,如果“老师”再伤害她和她家人的话,她一定会采取法律行动。要是再见昔日老师吴颂今,她会有什么反应呢?杨钰莹说:“我想都不愿想!”

  2002年,吴颂今在与新时代公司打官司后旧事重提,要杨钰莹向他道歉。杨钰莹对此事没有明确表态,但当时她的经理人态度比较强硬:“吴颂今重提师生恩怨只是一种炒作,如果这种行为再继续下去,公司会采取法律的手段来解决。”

  2004年吴颂今新书即将面世,广受关注,杨钰莹坚持不发表任何意见,真的视老师为“透明物”?作者:董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杨钰莹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