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闯关拿大奖 关心妍《JADE近卫军》紧急招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3:20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关心妍
  借助一次歌唱比赛而进入乐坛的关心妍,自2002年7月发行首张专辑开始,就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之后将近两年的时间里,关心妍这个名字几乎随时可以在华南及华东一带城市的媒体报道中接触得到。为扩大自己在内地歌迷中的影响,继三张以粤语为主的个人专辑之后,关心妍出了首张国语专辑《秘密花园》。

  今年3月开始,她的第五张专辑《FORWARD》也在国内全面推出。为了新专辑的推广及将在五月底至六月初的内地巡回宣传活动做热身准备,自2004年4月25日起至5月25日起,其经纪公司特别发起了有奖问答,闯关拿奖活动——招募“JADE近卫军”:提出三种难度的问题,即由易到难的“三关”,由歌迷朋友依次来回答,根据过关成绩发给不同的奖品。

  评选及奖品:

  1.千龙网自行评选,并适时(或择时)公布答案。

  2.奖品:

  一等奖:《FORWARD》《秘密花园》CD各1张、VCD1张、海报1张。并享有即将举行的JADE当地歌友会免费优先参加权;并以JADE近卫军的身份与关心妍同台游戏!

  二等奖:《FORWARD》CD1张、VCD1张、海报1张

  三等奖:《FORWARD》海报2张。

  鼓励奖:《FORWARD》海报1张。

  答案请发至。

  闯关开始

  第一关:(你是JADE近卫军的士兵)

  1.关心妍的英文名叫什么?(需要拼出来)

  2.关心妍是出生在加拿大还是在香港?

  第二关:(你是JADE近卫军的军官)

  1.关心妍出过几张专辑?

  2.她以往的专辑中是否都是粤语专辑?

  第三关:(你是JADE近卫军的将军)

  1.关心妍新专辑《forward》的主打歌《假使我漂亮》的作词人是谁?

  2.关心妍最喜欢的演员是谁?

  可酌情设立鼓励奖,鼓励参与成绩却不理想者。(来源:千龙娱乐)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首届中超联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