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富城出席公益活动与特首夫人交流“舞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3:29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富城与特首夫人握手交谈
  作为今年的女童军国际亲善大使,郭富城昨日应邀出席女童军“第八届亚洲太平洋区会议”,同场的还有特首夫人董赵洪娉女士。活动期间,“城城”和董太不时交谈,原来董太想邀请他出席一些公益活动,希望他可以帮手。

  他表示,每次跟董太见面,基本上都是在慈善公益的活动上,董太一向热心公益,很关心市民和团体。“城城”透露,上次他与董太见面时,二人的话题是围绕跳舞,原来董太对跳舞也很有兴趣的。问到董太有没有叫“城城”教她跳舞呢?“城城”谓,相信董太本身习舞已有很长时间,且不时会到世界各地欣赏艺术表演,造诣不俗,又何须要他教舞呢!

  “城城”最近为新戏《柔道龙虎榜》开工,不慎弄伤了右胸的肋骨。说到受伤过程,“城城”表示,早前与一名内地自由搏击高手拍戏,被对方击倒压在地上,结果即时压伤右边肋骨,幸好伤势未致太严重,涂抹药酒后,现已复元得七七八八。当时何以没有加上厚垫来作保护?“城城”称其实拍摄时已穿着皮褛,如果再加垫便会穿崩。稍后他还需拍摄一些更有难度的动作,为免再受伤,届时会考虑适当加上一些薄垫保护。

  除今次拍戏受伤外,早在拍摄《雷霆战警》的时候,“城城”亦曾伤及右胸部位,当时痛得要即时入院打止痛针,情况严重得多。“城城”庆幸自己平日也有做运动的习惯,即使受伤亦会很快复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首届中超联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