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林凤娇、房祖明--瞧这一家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7:29 华商晨报
成龙全家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房祖明近照
成龙在长城上
成龙与太太林凤娇

  成龙、林凤娇、房祖明这一家子最近可真够热闹的,这不,你瞧--

  当爹的现在是国际巨星,近日一句玩笑话便“签”下李玟,助其闯荡影视圈,可谓行侠仗义;当妈的曾是台湾影坛上与林青霞平分秋色的影星,曾经为夫息影,如今为子复出,可谓贤妻良母;做儿子的更可谓是“初生牛犊不畏虎”,只盼望他能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老爸 成龙当上李玟经纪人

  近日,成龙因为一场饭局一句玩笑话,口头签下李玟,成了她的经纪人。成龙笑言要帮李玟安排工作,可还没开始,他就已经感到压力很大,一想起来就犯头疼。

  成龙与李玟自一同为动画片《花木兰》配音之后,便结下不解之缘,在洛杉矶,两人还是邻居,李玟有时候也会到成龙家品尝林凤娇做的拿手好菜。近期,李玟的演艺事业大不如从前,去年演了一部电影《自娱自乐》后,下一张专辑也没着落,工作几乎成停摆状态,好几次与成龙会面,李玟都向他猛吐没有经纪人的苦水,结果在一次饭局中,成龙就开玩笑地说:“哎呀,我帮你啦!”就这样,他成了李玟的经纪人。

  虽然成龙答应担任李玟经纪人,不过,两人之间并没有正式签署合约,除了唱片约仍属新力公司外,其余事务还是由李玟的姐姐Nancy打理,Nancy说:“我们当大哥是自己的哥哥、自家人,一有什么问题,我们都会去请教大哥,大家那么熟了,也不需要白纸黑字签合约,也没有说要签多久。”

  而既然已经签下李玟,成龙新片《飞鹰计划2》是否会安排她演出呢?成龙表示,因为新片没有适合李玟的角色,所以暂不安排,不过,若她有工作,还是会派专人照顾、给她意见,也算是尽经纪人义务。小娱

  老妈 林凤娇破例为子复出

  成龙与祖明父子档演出的《千机变2》,在戛纳影展上获得各国买家的垂青及大赞,而作为成龙的妻子林凤娇,更已决定准备在8月出席儿子房祖明《千机变2》的首映,破例为爱儿的处男作复出。

  将于暑假上映的《千机变2》在戛纳备受瞩目,当会场播放其宣传片时,在场过百名嘉宾得悉祖明是成龙之子,即引起哄动,指两人相似度高达99.9%%,更盛赞祖明处男作演技老练。

  据报道,一向和媒体保持距离的林凤娇,为了爱子,也一改往日低调习惯,将于8月陪祖明宣传《千机变2》,届时她还会复出接受采访,她表示:“我儿子拍戏是很光荣的事,我当然要和他一起接受访问。”

  不过,在房祖明接拍《千机变2》前,母子俩就已经立下秘密约定:如果祖明的处男作《千机变2》获得成功,林凤娇就同意他继续在娱乐圈发展,如果《千机变2》失败,房祖明就停止娱乐圈的一切活动,回到美国继续读大学,走另一条人生路。青时

  儿子 祖明跟成龙唱反调

  据报道,近日成龙听闻儿子在台湾被媒体跟拍的消息后十分生气,也很紧张地告诫儿子要小心,但日前房祖明依然神色轻松地出现在台北,见记者来访,也依然有问必答,还大方地与记者握手寒暄,完全把老爸的话当耳边风。

  据悉,房祖明当晚7时许,与工作人员出现在台北,他的招牌发辫和像极了成龙的外形,立刻引来路人指指点点,但他不以为然,仍旧悠闲地用广东话打着手机。等看完电影后,记者上前问他为何来台,他解释,待在台湾已有一段时间,主要是谈唱片的事,记者再问他唱片合约是否确定给新力发行,他立刻回答:“是啊!”但可能发现说漏嘴,立即改口:“没!没!现在还在谈,没确定。”

  在采访过程中,房祖明客气有礼,记者被他身旁的工作人员阻拦,他还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临走前还不忘跟记者握手道别,让人对其礼貌留下深刻印象。

  其实之前房祖明在台湾已被媒体跟拍,当时他身旁还有朋友及一名女模特儿。据报道,成龙为此大发雷霆,还告诫他既然选择当艺人,就要付出代价。而成龙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儿子的时候却表示,有人跟拍儿子,对他是好事,起码行为会检点一些。新京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