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杀死比尔2》戛纳首映 昆汀乌玛打情骂俏旁若无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8:14 金羊网-新快报
  日前,《杀死比尔2》在戛纳影展举行首映礼,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在首映礼上跟前度绯闻女友、《杀死比尔2》的女主演乌玛·瑟曼态度亲昵,两人不时打情骂俏,昆汀还向乌玛大唱情歌,完全不把身边的新女友苏菲亚·科波拉放在眼内。

  昆汀对乌玛大唱情歌

  昆汀在戛纳电影节开幕礼上与名导演科波拉的“掌上明珠”苏菲亚·科波拉一同出席,但在《杀死比尔2》的首映礼上,却不见了苏菲亚的踪影。而没有苏菲亚在身旁的昆汀,一晚上都跟前度绯闻女友、《杀死比尔2》的女主角乌玛形影不离。两人在红地毯上旁若无人地打情骂俏,脸颊还常常碰到一起。昆汀更细心地用手替乌玛挽着长披肩,以免她被绊倒。

  花心的昆汀最后还配合《杀死比尔2》的电影音乐,对乌玛深情款款地大唱情歌,两人的亲昵表现犹如情侣,令在场人士皆为之侧目。而乌玛在得知昆汀是携同苏菲亚现身戛纳时,确实感到有点尴尬。这次昆汀在红地毯上对女方大展热情之态,也许是想缓和一下尴尬的局面。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看昆汀的表情这么陶醉,他似乎已将女友苏菲亚完全忘了。
  乌玛刻意收敛性感
两人在电影放映完后,上台与观众见面。昆汀除答谢片中幕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之外,还特别向乌玛的父母致敬。而在首映礼举行之前,昆汀就与乌玛在记者会上与各地传媒会过面。据乌玛所讲,她在拍摄《杀死比尔2》之前已刻意收敛性感,但却没想到最终她的角色“新娘子”成为好莱坞近年来最性感的角色之一。她说:“她(新娘子)绝对是蛇蝎,但一定不是美人,其实,我觉得她一点也不漂亮,他能够成为性感角色,也只不过纯粹是意外罢了。”

  男配角激吻昆汀

  在影展上,除了乌玛跟昆汀表现亲热外,在片中饰演“阿标”的大卫·卡拉甸也不甘被冷落。他在红地毯上像很心疼似地双手捧着昆汀的脸蛋,来了一个“嘴对嘴”的激吻,场面搞笑。卡拉甸在放映前的记者会上开玩笑说,要想出演大导演的作品,最理想的方法就是跟踪对方,他就是用这个方法赢得跟昆汀合作的机会。(阮俊环)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