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旺角黑夜》广州新闻发布会独缺张柏芝(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0:55 长江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都是男性
吴彦祖本人比在银幕上更帅
 将于后天上映的香港影片《旺角黑夜》昨日在广州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导演尔东升、监制方平和演员吴彦祖、方中信、王合喜、梁俊一等出席了发布会。尔东升斯文儒雅,如同传说中的是个“老帅哥”,俊美的吴彦祖看起来比银幕上更为帅气一些。

  遗憾的是,新闻发布会台上清一色的都是男性,独独少了片中的女主角张柏芝。她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的缺席令到场的全国各地的媒体同行们深感遗憾,而尔东升和吴彦祖便成了当天现场追逐的焦点。

  尔东升:《旺角黑夜》不是黑帮片 张柏芝是电影天才小孩

  导演尔东升说《旺角黑夜》是他所拍过的电影中人物最多的一部,结构复杂,人物众多。在戏中,每位演员的性格不同,戏份也不同,但每个人都有一场戏,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当记者问及《旺角黑夜》是否属黑帮片时,尔东升断然否认:“《旺角黑夜》的故事是从黑帮开始,但是它并不是一个黑帮片。”或者就像本片监制方平说的“这是一部写人性的电影”。

  虽然张柏芝缺席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但她仍是媒体关注的对象。

  导演尔东升说:“张柏芝是一个有天分的演员,她在片场并不是很认真。在她这个年龄,其实还是一个孩子,拍片还不是特别专注和投入。但是只要在镜头前,她3分钟就能找到状态。现在她表演的黄金时间还没来到,等再过几年,与不同的导演合作后,她会变得更加成熟。”吴彦祖则说:“张柏芝是天赋型的演员,她是香港没到30岁的这一代女演员中最好的一个。”

  吴彦祖:这部戏我不靠外表取胜

  吴彦祖向来以相貌英俊著称,但在这部电影里,他扮演的杀手来自内地乡下,从来没有去过像香港那么大的城市。他是一个杀手,却从没杀过人,其实是一个想法天真单纯的青年。这个人物的造型很老土,也是吴彦祖从未扮演过的角色。吴彦祖说他要特别感谢导演尔东升,在这部电影里,他不再是靠外表取胜,而是从内心和性格方面来塑造角色。其中最难演的是和张柏芝的对手戏:从刚认识时的互不喜欢到最后成为好朋友,虽然这一切发生在仅仅36小时中,但吴彦祖说这种变化是渐渐而来,不是刻意改变的,因此对演员的挑战很大。而与张柏芝一场床戏没有对白,完全靠眼神来表现内心的挣扎。

  方中信:这是我最满意的一部戏

  方中信算是一个老艺员了,他身上散发着一种随意平和,是别的很多明星所不具备的。方中信说:“这部戏里所有的演员都配合得很好,导演对于每个演员的要求都非常高,它不是一部一般的港产片,也是我从艺多年来最满意的一部电影。”对于名利,方中信看得很淡,他说自己现在的心态是随遇而安,生活也很舒服自在,没有明星们的那种压力,和朋友们在一起就很开心满足了。(特派记者徐迅)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旺角黑夜》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