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枪手大清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1:46 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维尔托德难以相信被驱逐。
天才卡努状态下滑,被淘汰在情理之中。
基翁已经37岁,前天已经宣告告别足坛。
  本报讯在球队夺冠的庆典上,阿森纳主教练宣布:前锋维尔托德、卡努和本赛季没能在英超第一分钟里出场的老后卫基翁可以随时走人。但是法国人表示,他们的离开并没有影响阿森纳的实力。就像英格兰媒体说的那样,每一个赛季结束,也是一个新赛季的开始,基翁等旧的传奇人物将离去,而坎贝尔、埃杜等人则继续开创阿森纳的新天地。

  “他们可以随时离开阿森纳去他们想要去的地方,”温格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们的离开对球队实力没有影响,因为整个赛季,他们的上场机会就很少。”温格同时表示,球队现在还有很多有实力的年轻小将,他们能够顶替他们的位置。

  维尔托德将转会不莱梅

  现年29岁的维尔托德在2000年以1300万英镑(2350万美元)的身价从法甲波尔多队转会至阿森纳,当时创造了后者的转会记录,有很多大牌俱乐部对法国人表示了兴趣,但是维尔托德透露,他履行完与阿森纳的4年合同后将自由转会到本赛季德甲冠军不莱梅队。值得一提的是,这位上赛季还能以18个进球成为阿森纳主要进攻力量的前锋,本赛季却只能以别扭的右前卫去拼凑他那可怜的出场次数,因此,主教练温格对他非常不满意。难得可贵的是,维尔托德在代表阿森纳的129场比赛种打入49球。“他不适合右前卫,我们前锋线上已经有更好的人选。”温格这样解释。

  卡努状态下滑失去主力

  卡努,尼日利亚前锋,他在1999年加入阿森纳,当时被普遍认为是温格的一次大赌博,当时他刚从一次心脏病手术中康复。但天才的卡努加盟后为阿森纳贡献了一系列精彩的进球,1999年阿森纳险些再次夺取双冠王的里程中,卡努有杰出的表现。近几个赛季,卡努状态下滑,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纽瓦克在这里已经没有位置,离开对他也许是一件好事情。”温格如是说。

  基翁已老 深情上演告别赛

  在本赛季英超种,基翁这位最具权威老臣竟然没有能够一场首发,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个“侮辱性”数据,这位37岁的老将在俱乐部效力多年,如今他是离开的时候了。“我想基翁在阿森纳的球员生涯应该是要结束了,我准备在将来提供给他一份教练合同,当然他在这两年内还可以再闯荡闯荡。”,温格说,“基翁为球队付出了一切,哪怕后来在他替补的时候,他也时刻保持好状态,从不懈怠。能够遇到他,是教练的幸运。”

  阿森纳老将基翁于当地时间周一晚在海布里球场上演了告别赛。告别赛的气氛热烈。比赛双方———英格兰明星队和阿森纳明星队都不乏众多大牌明星。英格兰明星队中包括切尔西的特里,托特纳姆的迪福,布莱克本的安迪·科尔以及曼城的赖特·菲利普斯。而基翁领衔的阿森纳明星队则包括俱乐部的传奇人物后卫迪克逊和射手伊恩-赖特。其中,伊恩·赖特与自己的养子赖特·菲利普斯同披阿森纳战袍并肩作战,成为比赛的一大亮点。赛后,基翁脱下衣服向全场球迷深情告别,全场比赛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也宣告了基翁正式退出了世界足坛。

  对于阿森纳队本身,温格表示,阿森纳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他们还有潜力可开发,但是现在已经有核心和关键人物了,那就是亨利。最后,温格表示,他心目中已经有一套完整的方案,引进雷耶斯和博格坎普续约1年就是处于这样的考虑,他相信阿森纳会创造更多的奇迹。(来源:信息时报)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